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8 全面入侵!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8 全面入侵!(2/2)

的大片山林了,就连城市内的绿化覆盖率都超过百分之三十,这可给我们铺设的菌毯提供了大量的养分和土地!”三号淡淡的说道。

“原来如此,不愧是精灵,就是比野蛮的兽人们要和谐的多!”陆元笑道。

论绿化,这些精灵们就要比兽人强太多了!想想兽人大陆上到处都是石头石头,就连山林里都是光秃枯黄的多,哪比得了精灵界,这简直就是一个绿色的海洋!

没有感慨多久,在大军到位之后,陆元就带领着十五亿真菌兽踏入了这个精灵一族准备的决战大平原。

在这样的环境下哥总和皮套巨人之类的就不好上场了。

一是能耗问题,二是陆元打算多生擒一些打工仔,让这些巨兽上场那不是随便攻击一下就灭掉了许多打工仔?都不用战后治疗了,精灵们碰上巨兽基本上就是当场去世的后果!

所以这一战,对面也没有据城而守,陆元也没有用上巨兽对线,大家就是要以量冲量,来一场白刃战!

随着双方大军越逼越近,一场旷世大战即将开始!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