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50 血色平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50 血色平原!(1/2)


有了这一批高级精灵入场以高打低,精灵大军的防线慢慢的就稳住了,并没有马上的溃散掉,不过仍然是稍处下风。

不过不能一击击溃陆元的真菌兽大军的话,其实精灵大军们的结局就已经定下了!

毕竟真菌们重伤了,从地下菌毯里吸点菌体就能回复到正常状态,但精灵们可做不到这点!

他们要么重伤失去战力被陆元的菌毯给控制拖走,要么就直接被干掉了!

在这么混乱的亿万大军战场上,没有谁说能带着一个重伤的精灵返回后方进行治疗的。

传奇精灵们的大治疗术虽然一个又一个的接着放,可轻伤的还好说,重伤的就没这么容易治愈了。

毕竟一个大治疗术要覆盖的精灵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做不到像一对一单体治疗一样这么好的效果!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大军的交接之地开始弥漫着大量的尸体和血液,这些血液很快就沁染了一大块的土地,把一大片平原给沁成了血红色!

当然,陆元的菌毯是十分喜欢这种环境的,养分越丰富,他们的成长就越快速!这是以战养战最好的战场环境!

犀象兽们不断的冲击着树人和高大魔兽的防线,在冲出一个个缺口后,虎狼兽们则进场切割包围,一点一点的蚕食着精灵大军。

双方在大平原上打了十天十夜,就这样你来我往的进行着白刃战。

陆元的真菌兽大军们损伤了将近三亿,而精灵大军们包括被陆元控制住的和阵亡的损伤了将近十二亿!

一半多的战损,精灵大军们的士气现在已经低落得不行了!如果这不是一场灭国之战,正常的士兵现在早就该溃逃了!

毕竟一半多的战损,而敌人的兵力却没能看出损伤多少,任谁也扛不住这种死亡压力。

就算是德高望重的精灵女皇亲自上场鼓舞士气,精灵大军们的精神状态还是不可避免的在下滑。

又连续作战了五天之后,兵力短缺的精灵们被杀得更狠了!

当精灵大军的数量跌落到三亿以下的时候,剩下的精灵战士们终于崩溃了,他们开始四散溃逃,就算军官们在身后不断阻拦也拦不住逃兵们的溃散。

而陆元的大军自然不会放过痛打落水狗的机会!

一张又一张真菌巨网被追击的真菌兽大军射出包裹住了逃跑的精灵。

这种特殊真菌捕抓网十分的坚韧,而且网上粘有大量的麻痹毒素,这些失去大部分战力的溃逃精灵士兵们一旦被网中基本上都是无力挣脱开的。

而一旦被彻底麻痹住了之后,菌丝就会入侵他们的脑神经把他们给控制住!

随着大溃败的局势开始蔓延,在大后方的营帐中。

“陛下!现在的局势已经彻底糜烂了,请您先返回国都坐镇吧!有母神坐镇,皇城内现在还是足够安全的!”一个女官焦急的说道。

“不必了,我精灵帝国可战之兵今日已全军覆没于此,我再回去死守皇城又能如何?我精灵文明已回天乏术了!不如今日就战死于此,与帝国共同毁灭!”精灵女皇悲愤的说道。

“陛下,不要失去希望啊!帝国还需要您……”

“哪里还有什么希望?身后的城邦中只剩下未成年的精灵了,靠着他们能打败这些邪神爪牙吗?”精灵女皇绝望的说道。

很快,整个营帐都沉默了,显然,她们也明白精灵女皇说的是事实,精灵帝国真的完了!

随着陆元的大军冲锋到精灵女皇的营帐前,这位传奇级的精灵女皇也带着一群六级的女官开始了这终极一战!

不过就算是传奇又如何,兵败如山倒,在亿万真菌大军面前,任她实力再强,大腿再白也顶不住陆元的狂暴冲锋!

在一波又一波的真菌兽浪潮冲击过后,这位高冷沉静的精灵女皇和她的一众手下已经是伤痕累累,衣衫褴褛的重伤倒地了。

随着一大片墨绿色的菌毯覆盖而上,这一群精灵就彻底的失败了,就连她们自己也变成了陆元手下的打工仔!

在灭掉了精灵女皇这一批最后的抵抗力量之后,陆元的大军就开始长驱直入了!

一路收降败兵,一路进军精灵帝国的各个城邦!

大量的菌种也开始随着大军的前行覆盖满了整片精灵大陆!

一大片墨绿色的菌毯开始在整个精灵界中蓬勃生长!

就这样,追击和收降战持续了三天三夜,最后,整个精灵界就彻底成了陆元的囊中之物。

在精灵国都里,陆元看到了这方世界的天道——精灵母树!

不过随着精灵界中的精灵一个又一个的转换信仰产成了陆元的打工仔,这棵昔日精灵界最强的神明之树也开始快速的凋零。

原本庞大的威压也开始一点一点的消散,这方天地的天道即将进入寂灭状态!

随着陆元的真菌菌毯铺满了整个精灵界,大量的本土生物不是被杀死就是被控制之后。

这棵精灵母树终于彻底的寂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