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 团灭!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 团灭!(1/2)


“现在该怎么办?这些该死的寄生兽们已经占领了我国绝大部分的中小型都市了!我们还剩下一些特大城市还在抵抗着,如果再没有武力支援的话,我们就该灭国了!”一个国会议员忧心忡忡的说道。

“我们也知道情况,可现在哪里还有武力进行支援?是找我们的小弟岛国还是盟友欧洲绅士?他们的实力够吗?要不然你出使熊宝求援?”另一个议员无奈的说出了现实。

“远水解不了近渴,就算我们放下尊严估计也撑不到他们的来援了,而且我们做的那些事自己也知道,你们以为他们两国真的会不顾自己国家军队的牺牲前来救援吗?”一位大佬无奈的说道。

“那还能怎么办?真的要在我们自己的国土上投放小可爱吗?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这该死的真菌只要还有一颗孢子活着,用不了多久它们就会卷土重来的!但核污染是半永久性的,到时候我们可就真的灭国了!”另一个大佬激动的说道。

“那你还有什么办法吗?灯塔国真的还有希望吗?就算是灭国,我也要咬下它一口肉,让这些该死的真菌知道灯塔是不好惹的!”

随着大佬们的表态,心如死灰的议员们最后只能投票进行了,没有疑问,这些没有了退路的高层大部分都通过了投放核弹的提议。

而且丧心病狂的他们不仅仅是投了自己的国土,同时瞄准的还有熊宝,脚盆岛,欧宝,印宝等多个国家。

世界警察就是这么的不可理喻,既然他们要灭亡了,世界上就不再允许还有更好的文明留存!既然我都要用石头当武器了,那你们就不能还在用枪!

这天半夜,全世界都从夜空中看见了一根根炫烂的尾焰在夜空中划过。

脚盆宝国

“该死的!干爹他们居然对着我们发射了一百枚小可爱!快进行拦截!只要超过十颗小可爱落入了本土,我们脚盆宝国就要彻底灭亡了!”

熊宝国

“混蛋,灯塔国居然向我们发射了三千枚小可爱!给我拦截住!同时启动反击程序!给我把库存的五千枚小可爱通通发射到灯塔国本土上!海外的舰队也不要遗漏!不就是灭绝人类吗!他们还真的觉得我们不敢开战?”

欧洲诸宝

“法克!灯塔国向我们多国发射了数十到数百枚不等的小可爱,全欧洲大陆的防御体系都给我动起来!务必要尽力拦截住这些小可爱!我西方文明能不能维持下去就看这一战了!”

印宝

“大人您看,有流星!”

…………

随着各国的应对,现在全球的上空都不断有飞来飞去的导弹。

一些是进攻的,一些是拦截的,一些是复仇的。

这就像是人类最后的烟火表演一样。

全球核战就这么突兀的发生了。

当然,作为这场毁灭人类文明战争的发起者,灯塔国是被针对的最多的。

虽然他们自己发射的小可爱是避开了还没有沦陷的大都市的,可那些敌国的小可爱可不管你这么多,直接全图覆盖了!

所以在陆元的视角中,现在灯塔本土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轮核爆直接摧毁了灯塔本土的所有中小型都市,除了一些深山大泽没有被波及,城镇以上的聚居点无一例外的核爆的光芒给覆盖了。这是他们灯塔国自己给自己发射的小可爱。

半小时后,来自熊宝的问候也到了,第三次全图覆盖!这次别说废墟了,连地表都被融铸成了琉璃。

再一个小时后,欧洲的礼物也送了过来,第四次全图覆盖,陆元都快看吐了。

最重要的是,灯塔国已经承受了将近一万枚小可爱冲击了,现在空气中的核辐射都比太阳表面还要浓!陆元都快感觉自己顶不住了!

“吗了个巴子的!这群灯塔人是疯了吧!老子这超级复合真菌都快忍不住核辐射了!他们国家现在还有活人吗?”陆元的本体意识已经转去了亚马逊了,那边人烟稀少,并没有多少国家还特意给这个地方扔小可爱。

“算你们狠,这北美就留给你们这些怨魂吧!等我进化出了不怕核辐射的真菌再回去挖了你们的坟!”陆元骂骂咧咧的离开了北美,正式进驻了南美的次级菌落。

而灯塔核战的余波现在才开始正式发酵呢。

脚盆岛,成功拦截了灯塔国的九十枚小可爱,剩下的十枚核弹直接摧毁了大半个脚盆,实现了真正的岛国陆沉!

随后,从他们的后方再次来袭了一百枚小可爱。

“你们干爹都动手了,那就别怪我们不给你爹面子!上一辈子的仇也该是时候报了!我让你们还改历史,还嘴硬!现在看是你们嘴硬还是我们的拳头硬!”

经过了一轮核打击的岛国哪里还能像刚开始一样还有余力进行拦截?

很快,一百枚小可爱只被拦截了三十枚,剩下的七十枚直接把岛国给全图覆盖了。

剧烈的核爆冲击波此起彼伏,很快就毁灭了肉眼可见的所有人类建筑,随后就是引爆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