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52 开发太阳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52 开发太阳系(2/2)

毯也可以!

随着水生菌毯的铺开,陆元就发现了其实这液态氢海洋中还是含有一部分水的,不过和液态氢混合在一起比较难分辨而已,液态氢海洋中水的含量不到百分之七,不过也足够陆元的菌毯所需了。

液态氢也是一种清洁的能源,等占领了木星之后,大力开发液态氢的话,陆元就又多了一个能量来源了!

随着核能放射战的搭建完成,大量的核辐射开始在这一小片海域上弥漫开来。

有了能量的输入,很快,陆元的菌毯就开始快速的生长了起来。

百米!

五百米!

一公里!

三公里!

…………

很快,一个覆盖面积达到五十公里的水生菌毯就铺设在了这一小片海域上了。

待这片菌毯都发育成熟后,陆元就下令它们聚合成真菌巨鲸,毕竟现在的舰队还没有太多防护力量,先弄一些防护力量再大肆扩张才比较稳健!

五十公里的水生菌毯才弄出了三头真菌巨鲸,不满意的陆元只能下令再继续生长!

随着菌种的再次播下,很快又一片五十公里的菌毯生成了!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