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54 海兽大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54 海兽大战!(1/2)


在陆元的菌毯扩张到木星的一半的时候,这些海洋巨兽就聚集而来对陆元的菌毯发起了冲击。

而陆元也不是没有准备,百万头真菌巨鲸和两亿只巨型螳螂虾也早以准备就绪。

这些海洋巨兽开始在木星表面的各片海域开始对陆元的菌毯发起冲锋,而陆元的巨鲸和巨虾也是迎难而上和它们展开了战斗。

巨鲸们的对手是那些体型过百米级别的巨兽,而螳螂巨虾们则是专门针对体型百米以下的海洋巨兽。

巨鲸们特殊长出来的一根五十米超长独角成了他进攻的利器,就算对方的体型同样动辄数百,可在这样的超长独角冲刺下照样会被捅个重伤!

而真菌螳螂巨虾们就更恐怖了,每一拳都能引发海浪冲击!在庞大的动能轰击下,这些体型百米以下的海兽无一例外都被一拳锤成糊糊!

那怕是碰到一些防御惊人的,一拳不行就再来一拳,再不行就围殴,来个连续认真拳,别说是海兽了,就算是铁陨石,真菌巨虾们都能把它给锤爆!

大战瞬间开始爆发,整个木星,以陆元的菌毯边缘为分界线,双方开始在分界线的附近展开了激烈的大战!

陆元看向某一处战况比较激烈的战场。

三头真菌巨鲸正在对战着十二头体型过千米的木星巨兽。

这是一群像巨型大电鳗一样的长条形海兽,不过它们的攻击方式却和电鳗不一样。

这是一种像巨蟒一样通过绞杀对方,让对方内脏破裂而死的进攻方式。

依靠着这修长庞大的体型,这种硬碰硬的进攻方式对大部分的木星海兽来说都算是挺无解的。

不过这次它们的对手却是航母大小的真菌巨鲸,以它们的体型根本不可能绞杀对手,现在只能靠着数量优势用它们那尖牙不断的啃咬陆元的真菌巨鲸。

不过就双方的体型对比,它们可能啃上数百口才能咬死一头巨鲸吧?而陆元的巨鲸们只要捅中它们一次,它们就基本上可以告别这场战斗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巨鳗们开始一条又一条的被陆元的巨鲸给捅死,而它们灵活的啃咬也不过是给陆元的巨鲸带来一点轻伤而已!

失去了杀手锏一般的绞杀能力,这些巨鳗根本不能和陆元的巨鲸对抗!

很快,战斗就以十五条巨鳗全部被捅穿身体而亡,三条真菌巨鲸身受轻伤的结果结束。

而那三条真菌巨鲸经过菌毯的补充也是回复了状态,再次投入了下一场的战斗!

陆元又再次把目光投向另一片战场。

和这边的巨兽大乱斗不同,那是一片“中小型”海兽间的混斗,如果数十上百米的体型也能被叫做中小型的话。

这片战场上密密麻麻的分布着数万只海兽,而陆元一方的螳螂巨虾的数量才只有三千只!

不过这种场面对螳螂巨虾来说也只是小场面而已,毕竟作为一拳超虾,螳螂巨虾们一出拳那就是一条兽命,这点数量优势根本不足以重创螳螂巨虾!

只见一只绿头巨虾把一双黑光发亮的虾拳给蜷缩进腹部,随着一只六十多米的海洋巨兽冲到它的面前,巨虾的双拳以五十倍音速的速度弹射了出去。

“嘭”的一声巨响!

这头长得像海虱子一样的庞大海兽就直接被携带着庞大动能的虾虾炸裂拳给击飞了数百米!

虽然没有血肉飞溅出来,不过如果解剖开这头海虱子的内部的话就能发现它里面的内脏已经通通被震成了浆糊状!这就是一拳超虾的威力!

另一边,一头二十米左右的蟹型海兽张开着它的蟹钳就想吧一只螳螂巨虾给一夹两断!

以蟹型海兽的力量,如果是被它夹中身体的话,螳螂巨虾们还真的有可能会被一夹两断!

不过同样,如果是螳螂巨虾的虾虾拳先攻击到蟹型海兽的话,它也是必没的下场!

所以这场战斗比的就是谁先手了!就像两个六神妲己蹲草丛,谁先控到了对方,谁就赢了!

还好,这头蟹型海兽击出的蟹钳虽然也是迅疾如风,但螳螂巨虾们的出拳速度可是五十倍音速的!

在蟹钳即将夹中螳螂巨虾的虾身的时候,螳螂巨虾的一双虾虾拳已经击中了对方的蟹壳并收了回来准备下一击了!

太过迅猛的出拳速度给人一种螳螂巨虾还没有行动的错觉,这只蟹型海兽也是这样想的,它还在幻想着把对方一夹两断呢,结果下一秒就被击飞了数百米!

红褐色的厚重蟹壳一瞬间四分五裂露出了里面雪白的纤维状蟹肉!随后,庞大的动能冲击继续冲刷着蟹型海兽的肉体,一微秒之内,这头蟹型海兽的血肉就直接变型,震荡,变成了一坨蟹羹!

当然,有击败对方的自然也有被对方击败的,就像这种蟹型海兽一样,如果是它先得手的话,陆元的巨虾也是一夹两断的下场!

在数量优势在对方的情况下,一旦这种同样一击毙命的对手多了,陆元的巨虾也会出现战损的!

不过总体而言,优势还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