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56 太阳系边缘,升级!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56 太阳系边缘,升级!(2/2)

科技文明,别的不说,星门这种黑科技再厉害,能量守恒这种基本定律还是要守的,但我们入侵超凡星球却不用供能就可以用,想来是有未知的途径从大佬们那里抽取的能量吧……”陆元暗暗想道。

“不过现在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呢?才刚升二级,和这种覆盖一个文明提升一整个渠道的科技侧大佬相比,估计捏死我们会比捏死一个蚂蚁还要轻松吧!不论怎么样,提升实力才能应对日后的危机。”

“这就是阳谋!你当然可以选择摆烂,就苟活着不变强,可这样的文明人家也不屑收割,可只要你有雄心,那就必须更努力变强,这样才有可能在还债那天挺过去!”

陆元想了很多,相信所以提升到二级的文明领主都能意识到这点吧,这黑暗的宇宙中向来都是弱肉强食的,这种无私奉献的高级文明根本不会出现。

能达到这种级别的文明在文明发展的漫长岁月中不可能不对外发动侵略,因为光靠本星系的物资不可能发展出这样的文明。

而经过血腥洗礼的高级文明突然和谐友爱起来了,怎么想都很反常!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