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 核严冬!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 核严冬!(1/2)


和地理环境脆弱的脚盆岛国不同,龙宝熊宝和欧洲诸宝们毕竟身处最大的亚欧大陆,没有这么容易被直接击沉,而且这些国家的军事实力也是过硬,能拦截的核弹数量也不是脚盆岛可比的。

话虽如此,但他们承受的轰炸力量和脚盆岛也不是一个等级的啊。

动辄上千颗小可爱的全图覆盖,就算拦截系统都喷得冒烟了,最终还是有小可爱落入了本土的。

熊国的拦截成功率为97%,最终落入本土的小可爱高达90枚,当然,这90枚小可爱落入的地方都是边远地区,重要城市肯定是主力防护区。

虽然如此,强烈的核辐射还是开始迅速的开始了污染大半个熊国。

而欧洲诸宝们是统筹兼顾的抵抗的,几个陆上强国的实力不容小觑,所以拦截成功率高达98%,落入他们本土的小可爱不到60枚。

不过他们那边毕竟是小国林立,一些豆丁小的国家也许只是受到波及就会灭国,更别说是被直接炸中的国家了。

经此一役,欧洲诸宝的所有小体量国家几近全灭,只有三五家陆上强国和日不落国还有实力展开后续救援。

而龙宝这边向来都是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的,所以在设计防护拦截系统的时候那真的是无比重视,所以理论上来说龙宝国的拦截成功率是高达99%的。

而这次的小可爱拦截军方更是不顾防护系统会不会报废,直接超强度拦截,虽然有多个基地的拦截火炮发射台此役后直接报废,但竟然奇迹般的把拦截成功率提升到了%!

落入龙宝本土的小可爱不足十枚!而且都是落入了荒无人烟的沙漠和大山深处。

在三千多枚小可爱的覆盖式全图打击之下,能有这样的战果真的能说是奇迹了!

但这一切对陆元来说都不重要,因为他知道人类大概率还是得嗝屁了,因为核冬天很快就要来了!

拦截可不是拦停,这些小可爱仍然是爆炸了的,不过都是在万米高空或者海外就被引爆了而已,没有造成本土人民的伤害不代表小可爱的伤害会低。

接近两万枚小可爱在地球上爆炸,那浓郁的核辐射随着空气流动和生物圈循环将很快把整个地球给弄成辐射星球!

但那都是时间更长的危害而已,现在短时间内最严重的危害是核冬天!

小可爱们爆炸时产生的核浓雾将布满整个大气层。

一两枚小可爱引起的核冬天不长,三到五个小时,最多一周内就能被全球循环给破解掉了。

可近两万颗小可爱在短时间内全部爆炸,地球表示,你行你上,反正它是净化不了了!

大量的烟尘进入了平流层开始随着空气流动密布在整个地球的上空。

这层厚厚的灰雾拦截了整个地球的太阳光,让整个世界都变成灰蒙蒙的一片,地表温度开始缓缓下降。

那些更轻一点的灰雾留在平流层上可以漂流五个月到一年不等的时间,也就是说核冬天起码要维持一年以上!

而那些更重一些的辐射灰烬则开始慢慢的从高空掉落,开始污染整个大地。

虽然很多军事强国都各用手段拦截住了小可爱,但这随风飘扬的核灰烬就不是人力可控的了,两万枚小可爱产生的核灰烬落下丝毫不亚于直面核爆的核污染。

熊龙欧等国自然是第一时间开启了防空洞收纳了大量的民众。

可都21世纪了,又不是冷战时期,哪个国家会保存有这么大量的防核洞?

而且防空洞内的物资虽然理论上来说是够人们吃一年的,但一年后还能走出来多少人还真难说。

陆元不太清楚人类要怎么应对这场危机,也不清楚一年后他还能不能看见人类的存在,但他现在必须要抓紧时间了。

在阳光微弱的核冬天环境下,植物们最多最多就是撑三周!

三周后,整个地球将没有一株大型绿植还能存活,而植食性动物们也会在植物们灭绝的一周后陆续饿死,肉食性动物们则是在植食性动物们饿死的一周后同样饿死。

大气中的氧气含量将会快速下降!不仅是陆地生物会开始大灭绝,海洋中的生物也会开始大灭绝。

毕竟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的是浮游动植物。

没有了阳光,陆上海里的生物链都会在短时间内崩溃。

陆昊必须在一个半月之内找到合适的基因才能在这场生物大灭绝中存活下来!

于是陆元开始了疯狂的进化和扩张!

留在世界各地的子菌体也不再隐藏了,反正现在人类自顾不暇,不会理会它的!

高山,盆地,丘陵,沙漠,沼泽,森林,海洋,湖泊……

只要有生物存在的地方就有陆元的身影!

“断尾重生技能?没用,下一个!外骨骼基因?没用,下一个!抗寒基因?还行,下一个……”

陆元陷入了无穷无尽的基因晒选工作中!

在不眠不休的晒选之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