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1 太空军演一!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1 太空军演一!(1/2)


随着陆元的一声令下,红绿双方就从各自的初始位置开始了移动。

太空的攻防战自然不像地表的攻城战一样是固守攻防的,在太空战中,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守。

因为武器的攻击力度总是比防御力度要强的,你能防住十发百发炮弹的攻击,可你防不住千发数千发炮弹的攻击,炮台固守自然能得到一时的安稳,可这不是长久之计。

太空虽然很空旷,但在恒星系内还是有大大小小的各类陨石存在的。

一些大的陨星就是双方的隐藏屏障,只要躲在陨石后面,就算雷达扫描到了也很难判断出后面是否有敌方舰队。

毕竟双方都是开了反雷达扫描隐藏设备的,在有干扰的情况下就更难被发现了。

红方的舰队稳守在火星外围的各个方位严阵以待,数量庞大的机动攻击舰艇这时候就充当了扫雷舰,开始一点一点的检查着周围的大型陨石。

同时一个又一个的小型警报器也被机动攻击舰们放置在了火星周围漂浮的陨石上,敌方一旦入侵,红方立马就能围攻过来。

绿方也是很谨慎的全程静默,只是依靠着飞行的惯性慢慢的飞向火星,开了反雷达隐藏设备的绿方只要不点火,在接近敌方相当近距离之前都是轻易不会被发现的。

在绿方舰队静默的飞行中,一颗小小的陨石在他们的舰队群中穿过,为了不引起红方的注意,舰队群并没有开炮击碎它,而是任由它从舰队中经过。

但这颗陨石一个小时前刚好就被红方的机动攻击舰给布置了警报器。

在这样近的距离下,警报器一下子就检测到了战舰,随后警报器就发出了一股强烈的电磁脉冲冲向四周。

随着电磁脉冲的传播,绿方舰队瞬间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便不再静默,开始全速发动引擎备战!偷袭不成了,那就只能直捣黄龙了!

而接到电磁脉冲警报后,原本就做好战斗准备的红方舰队也是立马召集所有外出探查的机动攻击舰,准备全体飞往警报发出的地方,御敌于星球之外!

随着双方都不在隐藏,很快,双方的雷达都发现了对方的身影。

毕竟静默的时候可以隐藏起来,可核聚变引擎一点火,那剧烈的能量反应就不是这么好隐藏的了。

在双方都进入了攻击范围之后,双方都没有丝毫客气,一发又一发的激光炮弹就锁定了敌舰开始发射了出去。

双方的盾卫舰都冲在前方,负责把防护力较弱的机动攻击舰给护在了身后,而旗舰,巡航舰等有大威力主副舰炮的战舰则是和对方直接对射起来。

在双方技术设备差不多的情况下,打正面战的话就看谁的命中率很高了!

当然,如果能偷袭成功的话,打先手的舰队自然会有更大的优势,可惜红方太谨慎了,根本没给绿方这个机会。

随着一发又一发不同颜色的激光在太空中不断的闪烁,很快,一些被裁判认定击中受损的舰体就被断网了。

一些机动攻击舰不小心被敌方的主舰炮激光给击中的话生物副脑们更是直接断定整舰阵亡,可以退出军演了。

随着双方越来越近,空中的激光就发射得更加的猛烈了。

渐渐的,一些巡航舰和驱逐舰都被大量的击中而导致舰体受损严重而退场了,还有一些部分断网的舰只,现在只有一边的炮塔可以发射激光,另一边的舰体就跟真的被击中一样一动不动的。

双方越来越近,舰炮激光的命中率也开始越来越高,毕竟距离远的时候还能预判规避一下要害,距离近的时候你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基本上就只能靠防御硬扛了。

而双方的攻击力度和防御力度在生物副脑那边都是有备份的,所以他们的判断基本上都是十分接近真实的。

一旦生物副脑们判断你的护盾被破了,那么下一发炮弹再击中你时,你的舰体就会相应的部分断网。

随着战况越来越白热化,双方的盾卫舰都开始顶不住这么猛烈的进攻开始出现了舰体受损的情况了。

而到了这种距离,双方的机动攻击舰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双方躲在盾卫舰身后的大量机动攻击舰开始全力冲锋,都想闯进敌方的舰队群,近距离的对敌方受损的战舰来上一发攻击!

不过既然大家的想法都一样,那么事情的进展就没有这么顺利了,双方在飞进敌方舰队群前先碰到的反而是同类型战舰的敌人。

很快,两千多艘机动攻击舰就顶着双方的舰炮攻击开始在两个舰队群中间的地带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就像两军大战前的斥候战一样,大量的机动攻击舰死在了两军阵前。

这些机动攻击舰的最大飞行速度其实也就和旗舰的一样,并没有快上多少,但他的起步速度,转角变速,快速减速等各方面都要比这些体型庞大的战舰要快的多,所以它们才会被称之为机动攻击舰。

虽然这些攻击舰上只有一门称得上有威胁力的主炮,剩下的副炮只能击伤和它们同体型的敌舰,但那门主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