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4 人造核聚变太阳!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4 人造核聚变太阳!(1/2)


随着人造核聚变太阳的地表工程逐渐的完工,今天,各个星球的人造太阳终于要开始升空了。

人造核聚变太阳这样的物件就不用核电弹射了,该省就省,该花就花,陆元这次是直接用大功率核电引擎推动这个大球上天的!

在发射场上,一颗直径一千公里的超级合金大球的底部布满了大量的巨型核电引擎喷射装置。

随着点火倒计时,这上百个巨型核电引擎喷射器就同时喷射出了大量的高温等离子体火焰,整个沉重的人造太阳也开始一点一点的飞离地面向外层空间进发。

这种让人震撼的巨型物体就这样开始缓慢的升上了高空。

现在陆元的核聚变引擎技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了,所以陆元并没有很担心升空途中发生什么意外,他只怕在点燃核聚变太阳的时候会有意外发生。

毕竟太阳的温度有多高他也是知道的,就算这只是个人造太阳,当他点燃的时候,中心温度肯定也是过十亿度的,这么高的温度,一旦在建造过程中有哪里出了疏漏,没能达到预期中的效果,这个人造太阳也是很有可能当场爆炸的。

在陆元忧心的目光中,人造太阳越飞越高,很快就脱离了大气层进入了外层空间。

为了能照射到半个星球,这颗人造太阳的轨道是不同于常规的卫星轨道的,它需要飞得更远。

不过这样的话,它就不能全靠地心引力的拉扯进行无损耗的运动了,密布它全身的核电引擎也是为此而设计的,它们能时刻调整推动人造太阳的运动,让人造太阳能照射到半个星球。

而这个人造太阳的轨道和运行的速度也是精密调整过的,能尽量保证到各个星球的日照时间不会和以前有太大的差异。

随着人造太阳入轨,各个核电引擎喷射器也在不断的微调着,很快,整个人造太阳就进入了一个比较稳定的轨道中了。

随着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这颗人造核聚变太阳也开始准备点火了。

一股恒古至今的光亮开始从人造太阳内部发出,一瞬间,达到十亿度以上的温度开始在人造太阳的核心处向外扩散,却又被外层厚厚的强电磁圈给狠狠的约束在了核心处。

很快,连锁反应开始发生,整个人造太阳的核心开始不断的重复着和太阳一样的剧烈反应。

不过狂暴的核反应都被强电磁圈给约束在了人造太阳的内圈,只有核反应产生的强光开始被释放了出来。

现在整个人造太阳的表面温度高达六千摄氏度,不过陆元的特殊合金打造的外壳还能顶得住。

这源源不断的光和热开始辐射到了星球表面。

如果现在从地表看向天空的话就会看到一副神话传说中的奇景!

二日凌空!

核聚变太阳打造成功了!没有意外发生!只要顶住了最开始的狂暴核反应,其实后续的核反应就会变的比较稳定的了。

这样子的一颗人造太阳使用寿命长达三百年,可以源源不断的为八大行星提供光和热。

随着真正的太阳被真菌戴森球给全部覆盖,这颗人造太阳就会变成真正的太阳,成为各个星球主要的外部能量输入源!

随着人造太阳们的成功升空,各个星球的气温也开始渐渐的回暖了,建造真菌戴森球的副作用开始慢慢的被消除。

在解决完人造太阳这个难题以后,陆元也是再次把目光放在了超凡世界上。

毕竟默默的发展了这么长的时间,陆元的实力较以前也是有了质的飞跃,而且闭门造车也是不行的,得到更多的超凡世界资源才能更快的提升实力,一直经营太阳系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提高文明等级。

现在太空舰队也基本成型了,也是时候该再次打开星门进入超凡世界了。

就让他看一看二级的超凡文明究竟有多强吧!

随着陆元的召集令下达,八支太空真菌舰队来了三支,陆元也不清楚对面的超凡星球实力如何,自然不会一下子全军出动,万一一过去就被团灭了怎么办?带三支舰队过去不多也不少,刚刚好够用。

待三支太空舰队都来到了太空中集合之后,一扇数百公里的庞大星门就在太空中展开。

随着陆元的一声令下,三支庞大的太空舰队就穿过了这星门,进入了另一个超凡世界。

某个超凡恒星系的边缘,一扇数百公里的星门突然从虚无中出现,没过多久,一支数量庞大的太空舰队就从门后飞出。

“很好,看来这次我们没有直接出现在星球内部,在外太空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容易被敌人的天道发现!”陆元满意的说道。

“全体保持静默状态,派出小型的隐藏式探测器探测整个恒星系,看看这个星系中的超凡文明居住在哪里!”陆元命令道。

很快,一颗颗伪装成小陨石的探测器就从各个舰队中飞出,从各个方向静默飞行,伪装成普通的陨石开始探查起整个星系。

而陆元所在的舰队群也是迅速的找到了一颗大的陨星,在快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