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5 巨龙?大蜥蜴罢了!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5 巨龙?大蜥蜴罢了!(1/2)


在了解了这个超凡恒星系的大致情报之后,陆元就下令探测器们在尽量不引起敌人注意的情况下飞近一点探测,起码要搞明白对方的基本武力情况再进攻,不然就这样贸贸然的冲上去,最后发现打不过怎么办?

很快,这些伪装成陨石的探测器们就纷纷被各个星球的“引力捕捉”开始飞近各个行星。

在抵近了各大行星的外层空间附近之后,陆元也是终于知道这个超凡星系的物种形态了。

大量的七八级大蜥蜴在各个星球外层空间的“巨龙宫殿”中飞出飞入,虽然已经不用再借助空气浮力也能飞行了,可这些七八级的“巨龙”们还是习惯性的挥舞着一双大肉翅在太空中飞来飞去。

“看来这是个大蜥蜴星球啊!就是不太清楚他们的八级大蜥蜴有多少只,我们的舰队能不能打得过他们的太空战力!”陆元自语道。

伪装的陨石探测器并没有直接落入到星球内部,怕他们的天道发现了不对劲,对他们的本土物种发起警报。

不过陆元也已经从中得到了他所需要的情报了,四个星球中,离他们最近的第五行星上的太空宫殿明显要比前面几个的要少,看来这第五行星也是刚开发没多久的星球,十分合适作为陆元的试探目标。

在决定好先手偷袭的目标之后,陆元的舰队就脱离了隐藏身影的大陨星,开始微点火加速,在调整好惯性飞行的路径以后,陆元的舰队就再次熄火静默飞行,依靠着舰队的惯性不断的接近第五行星。

全力开展的反雷达隐藏设备不仅能瞒过同级别的雷达扫描,连常规的超凡世界生命气息感应之类的也能被隐瞒,只要不点火,在没有剧烈能量波动的情况下,陆元有信心能在非常接近敌人的时候才会被敌人发现!

到了那个时候这些措手不及的大蜥蜴们肯定就要吃个大亏的!

很快,陆元他们的舰队就接近到了第五行星宫殿的五千公里以内,到了这个距离,别说陆元那些大型舰队的主副舰炮了,就连体形最小的机动攻击舰的舰炮都能准确命中敌方的大本营了!

那些呆头呆脑的大蜥蜴们还浑然不知自己的大本营已经被恶魔给盯上了,还在傻乎乎的在外层空间飞来飞去呢!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各大战舰的主副舰炮都已经瞄准好了各自要攻击的巨龙悬浮宫殿。

在各个舰炮开始充能的同时,核电引擎也开始点火了,毕竟能量波动已经开始散发了,在战时状态自然要时刻保持着战舰的机动性才行!

虽然随着舰炮的蓄能和核电引擎的点火,这些大蜥蜴们已经发现了陆元的舰队。

不过这么短的时间,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呢,各个宫殿的能量防护大阵都还没有激发,陆元的各种威力巨大的舰炮就已经袭来了!

很多反应快速的八级巨龙在感应到能量波动的第一时间就张开了法天相地,一下子用庞大的能量构筑了一个个数公里到十数公里不等的法相开始守护自己的肉身。

这些大蜥蜴们的肉身也不过是数百米高大,但他们的法天相地却能一下子把他们的体形给增长十倍以上!

就想虚佐能乎一样,这种大蜥蜴的法天相地是在本体巨龙肉身的外层包裹上一大段能量外壳,在庞大的能量外壳中心处才是他们的本体肉身。

这些能量外壳并不会很脆弱,强度和防御力起码能达到他们本体肉身的八成以上,除了耗能比较多以外,几乎没有别的什么缺点,是一种非常强的太空战斗形态!

除了这些八级大蜥蜴以外,数量更多的七级大蜥蜴们则是选择了扎堆结阵,依靠庞大的数量,七级大蜥蜴们结出的能量防护大阵也是不会输于八级大蜥蜴们的法天相地的。

虽然这些大蜥蜴们为了应对陆元的炮击作出了各种各样的措施,不过能不能活下去,还是得看运气。

毕竟这一次炮击中可有三发是旗舰发出的灭世级主舰炮,还有数量更多的灭洲级舰炮,这两类舰炮一旦直接命中了,不管是法天相地,还是扎堆的防护大阵,都是一样的结果——当场去世!

只有那些威力更小一级的舰炮,这些巨龙们才有成功抵挡的可能!

如果是正面对战,这些巨龙们依靠着灵活的机动性自然能大大降低被大威力舰炮直接命中的下场,不过现在嘛,事发突然,他们也只能当活靶子,先顶住了这一波攻击才能想办法反击了!

这就是先手优势,偷袭,就是能迅速的打开局面!

随着各种舰炮不断的命中目标,一座又一座没来得及张开防护大阵的战争宫殿被直接轰成了碎片残骸!

一些及时张开了法天象地的八级大蜥蜴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被一枚枚的灭洲级舰炮给轰成了浆糊状!

那些扎堆的七级巨龙们碰上了灭洲级的舰炮攻击时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样被炸成了碎末,死得不能再死。

而身处三个最大悬浮宫殿内部的巨龙们最惨,因为他们直面的是三发灭世级的舰炮攻击,坚固的宫殿外壳和坚韧的法天相地都没能把他们给保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