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6 巨龙大战太空舰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6 巨龙大战太空舰队!(1/2)


在陆元的舰队们第二轮舰炮蓄能完毕以后,巨龙们的结局就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

大量正在冲锋和欲要后退的巨龙们被一发又一发的舰炮击中。

大量的七级巨龙连防护都做不到就直接被威力巨大的舰炮给击中气化,当场去世!

大量的八级巨龙们也是直接被舰炮给击破了法天相地,只能靠着本体进行攻击了。

而那些被灭洲级威力的舰炮击中的巨龙们更是没有别的下场,直接当场逝世!

这一轮炮击过后,第五行星上还活着的高阶巨龙基本上已经所剩无几了,陆元这第一战几乎完成了无损杀敌的不可思议战绩!

这主要还是敌人防护意识不够强,被陆元的舰队偷袭得手了,而且面对的还只是一颗行星上的巨龙,以多打少,这才能有这样的战绩!

不然人家的战争宫殿还在的话,防护大阵一开,大量的八级巨龙顶着法天相地在外面互相配合,陆元想要无伤歼敌?那就是个笑话而已!

在敌方的支援没有来到之前,陆元火速派遣了大量的机动攻击战舰进场打扫战场!

满太空的巨龙血肉,多多少少都能提取到一些巨龙基因了!

而且角落里还有许多重伤垂死的巨龙,这些养一养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打工仔嘛,不要浪费了!

在陆元火速打扫战场的同时,另外的三个巨龙星球也是同时接到了第五行星的警报求援信息!

很快,大量的七八级巨龙开始飞向各自的战争宫殿,浩浩荡荡的巨龙大军开始火速向第五行星赶来。

通过密布在各大行星外围的陨石探测器,陆元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敌人的动向!

在火速打扫完战场之后,陆元就带着舰队来到了一处十分空旷的区域静等敌人的到来。

和在陨石带交战相比,机动性没有敌人强的陆元舰队反而更适合在空旷的区域进行作战!

毕竟你的战舰加速减速转弯都是要一定时间缓冲的,论机动性,你能比得上人家的肉体?

只有集群作战,正面作战才能更好的发挥出陆元战舰的战力,这种时候,游击战就不是陆元的最好选择了,而是对方的最好选择!

不过陆元是进攻方,进可攻退可守,不像他们,必须要守护自己的行星,所以怎么打,在哪里打的选择权在陆元这里,由不得他们!

一边等待一边给舰炮蓄能,半渡而击,在敌方立阵不稳的时候就发起进攻,这样才能更好的建立优势!

很快,一大群战争宫殿的红点就出现在了陆元的各个战舰雷达中。

通过沿途的陨石探测器观察,陆元也确定了这就是巨龙们的战争宫殿,没说的,直接开炮先轰他们一波!

从第一战的时候陆元就看出了,这些巨龙们一样也没有太多的太空作战经验,和他一样,几乎是个太空战小白。

不过陆元来之前毕竟潜水论坛数月,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实战不清楚,理论那是一套一套的。

所以,这依靠信息差先行攻击的战术就被陆元给用上了!

敌方的探测范围和攻击范围明显没有陆元的大,不然也不会就这么直冲冲的冲过来,一点也没有停顿的意思。

在他们眼里,大概是大家互相快能看到对方的时候才会爆发大战吧,再不济,也得感应到敌人的气息之后大家再排兵布阵开始对轰吧!

谁能想到,连对方的影子都还没有看到呢,就先被对方给攻击了呢?

大量的舰炮穿过了虚空直直的射向了还在懵逼中的巨龙宫殿舰队!

如果不是他们的战争宫殿一直开着防护大阵,就这一轮轰击,他们就得折损不少的兵力!

不过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别的不说,那三发灭世级舰炮是必定立功了的!

三座高达六十公里的巨型战争宫殿直接被击破了防护大阵,整座宫殿都被轰成了废墟,里面的巨龙们自然也不能幸免,当场去世的当场去世,重伤倒地的重伤倒地,总之就是非常狼狈!

而威力同样十分巨大的灭洲级舰炮们虽然大多不能直接轰破敌人的防护大阵,不过也是大大的消耗了一波敌人的能量储备!

而且一些张开了法天相地护卫在宫殿群外围的巨龙们也有很多被殃及池鱼给炸掉了法天相地,短时间内只能肉身作战了!

法天相地是要通过时间长期积累能量才能在交战的时候瞬间释放出这么庞大的能量法相的,基本上被轰破一次后,就算有充足的能量供应,短时间内,他也是不能再次凝聚出第二个法相的。

不过法天相地还是凭借着他体型,防护,攻击力等等优点成了超凡星球的基础流传功法之一,基本上所有二级以上的超凡文明都会有相似的法天相地功法存在,大多的源头都是相同的,不过是改造成了更合适他们各自种族的功法而已。

这些被殃及池鱼轰破了法相的八级巨龙们只能进入宫殿群内,通过操控宫殿内的战争武器在后续的大战中出力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