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8 巨龙星系的破灭!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8 巨龙星系的破灭!(1/2)


巨龙一方实在是没想到对方这么无耻,居然一声不响的用主舰炮轰击他们的单兵作战部队!

不过战争就是这么残酷,如果巨龙一方有余力,想来陆元的机动攻击舰们也不会有太好的下场!

既然优势在陆元一方,那陆元当然是要发挥到极致的!毕竟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啊!

这三发灭世级主舰炮的轰击在击碎了巨龙们的攻击的同时也击碎了他们心中的一口气。

没了这口气,巨龙们就再也提不起强行冲锋的欲望了!

所谓一股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没有了这股气的支撑,八级巨龙们的机动战场也开始落入了下风。

巨龙大军们已经开始想着要先撤退一波了,可惜,他们的战争宫殿虽然看着高大强悍,可论飞行速度还真的不是陆元战舰群的对手。

速度没对手快,还要露出后背撤退?这不就是活靶子吗?

边战边退的巨龙大军高层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退是不可能成功退走的了!事到如今也只能奋力一搏,杀出一个朗朗乾坤来!

随着巨龙高层们的传音,所有的巨龙也是明白了现如今的战况了,刚刚被击碎的一口气又强行提了气来,背水一战,巨龙们又再次不要命的发起了冲击。

可惜,太空战是不以意志推动的,如果信念够强就能打赢对方,那科技侧的大佬们还研制这么多武器干嘛?直接思想钢印一拍,那不是天下无敌了?

很快,这强提的一口气也是在陆元无情的炮火面前认清了现实。

随着那几座大型战争宫殿也被陆元击沉之后,这些七八级的巨龙们终于崩溃了!

带着战争宫殿跑自然是跑不过对方,可一条龙跑,那就有机会跑掉了,毕竟巨龙们这么多,追谁不追谁好歹还有一个概率嘛,总比必死要强!

这些巨龙们能修炼到这个程度也不容易,谁不是九死一生爬上来的?明知道无法挽回的战斗,他们可不想就白白的丧命于此。

于是,大量的七八级巨龙开始从残余的战争宫殿中飞出,四面八方的逃向外太空!

而陆元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痛打落水狗的好机会!

在派出了一部分战舰接手这些被巨龙大军们遗弃的战争宫殿和打扫战场之后,剩下的大部分战舰都开始锁定着那些八级巨龙开始实施抓捕。

七级的巨龙们不用管,他们有命飞回巨龙星球再说吧,往外飞往里飞,最后都逃不过陆元的手掌心。

这些实力强悍的八级巨龙才是值得重视的兵力!

经过一场大战,大部分的八级巨龙们的战力都有了大幅度的下降,而这也给陆元带来了活抓八级巨龙的希望!

一条又一条光链激光副炮不断的扫射着逃离的八级巨龙。

既然已经胜卷在握了,陆元自然不会像战时一样直接一炮轰死对方,用副炮磨掉他们的法天相地,再实行抓捕,这样一个八级打工仔不就到手了?

要知道这样的八级战力放论坛里可是能卖到一百万能量币一只的!就算自己不用,卖出去也能大赚一笔啊!

随着一头又一头的八级巨龙被打破了法天相地,一张又一张的超级合金巨网开始在战舰的投射口中喷出。

大量已经伤痕累累的八级巨龙就这样成功的被陆元的战舰给俘获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八级巨龙被成功的抓捕,这场太空大战也基本上落下了帷幕。

在最后一艘抓捕八级巨龙的战舰也飞回来了之后,陆元就安排好一小部分的战舰运送着一些实在损坏严重的战舰和这些战争宫殿,八级巨龙一起先返回地球。

至于剩下的战舰们则是分成了四队开始占领着四个巨龙星球。

在失去了太空制空权后,这些巨龙星球上的固定炮台并没有能抵挡住陆元舰队的冲击。

随着星球外层空间的所有防护力量都被摧毁,这四个巨龙行星就基本上是陆元的掌中之物了!

大量的机动攻击舰充当了陆地战舰开始平推各个地表大城!

这些大城里居住的并不全是巨龙,还有大量的亚龙种,这个超凡文明算得上是魔兽文明,不过实力强大的巨龙们力压群雄成了文明之主而已!

大量的亚龙种构成了整个巨龙文明的中层结构,非龙种的各类魔兽则是社会结构的底层,实力弱小的魔兽则成了奴隶贱民一样的最底层。而没有智慧的魔兽则成了各类智慧魔兽的肉食来源。

虽然纯血巨龙们高居天上,看起来文明等级也到达了二级,但其实整个文明的社会制度还是相对落后野蛮的。

纯血巨龙们根本不管底层人民的死活,只要各个城主能按时纳贡就行。

不过和平推了所有城邦的陆元大军相比,也许这些魔兽们还是更喜欢以前不管事的巨龙领主吧!

在消灭了巨龙文明的有生战力之后,陆元也是放心了很多,一支舰队再次从地球飞往了这个星系,并给陆元带来了大量的陆战队员。

毕竟掠夺物资,侵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