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2 第一次超凡入侵!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2 第一次超凡入侵!(1/2)


很快,在陆元焦急的目光中,敌人的战舰在出现到了五千艘的时候停了下来。

“五千艘,也不知道敌人的太空战舰实力怎么样?不过光看数量的话,我们好像还真的没有人家多啊!要不要把还是半成品的太空堡垒也开过来?”陆元沉吟道。

随着对方的舰队集合完毕,他们开始从外太空向着太阳系内的各大行星发起了进攻。

不过在看了对方的航行速度之后,陆元感觉这波还不算太过致命。

毕竟他们的航行速度才百分之八光速!陆元改良后的反物质真菌战舰早就突破了百分之二十光速了好吧!

虽然战舰的航速不能完全代表敌人的战舰防护能力和攻击能力,不过多少也能反映出敌人的大概实力了!

毕竟正常的文明发展一般都不会瘸着腿发展的,不像陆元这种,所以既然他们的航速没有提的很高,那么他们的攻击能力和防御能力想来也不会强到让陆元绝望的程度吧!

和相对较慢的敌舰相比,航速更快的陆元舰队紧赶慢赶的终于在敌人完全跨过地形复杂的柯伊伯带之前集合到了陆元指定的位置。

在陆元的真菌战舰集合埋伏后不久,敌人的战舰就进入到了陆元战舰的攻击范围内。

不过好像对方的探测设备也早就发现了陆元的埋伏,他们并没有冒冒失失的冲进埋伏圈,而是果断的在埋伏圈外立好了阵势,准备和陆元的舰队来场硬碰硬的战斗!

陆元是有心偷袭他们一手的,可没想到对方的探测设备也不差,居然发现了他们!

那就没办法了,陆元也只能重新排兵布阵,和他们在这柯伊伯带里开展一次硬碰硬的对战!

正常情况下,和在巨龙星系一样,陆元的舰队是应该尽量打集团战,不打游击战的,柯伊伯带这样的战斗地形是不太合适陆元的战舰群的。

不过陆元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无聊的他指挥着一些空闲的机动攻击舰给太阳系内的一些大型陨星都给布置了遥控核磁炸弹。

而陨星最多的柯伊伯带自然是陆元的主要针对地点,别的地方不说,光是现在敌舰所处的区域就被陆元给埋了上千枚核磁炸弹。

等大家打到难分难舍的时候,他这边一引爆!那还不炸他们一个人仰马翻的?

所以陆元才会选择在这个地方交战!一是想看看能不能打个先手能伏他们一波,二是这个交战地点本来就有猫腻!这就是主场优势!

随着双方阵型摆开,隔着中间数不胜数的陨石,对面先出手了!

随着大量的单兵作战武力从敌人圆碟状的战舰里飞出,一个个高达数公里的法天相地开始出现在陆元眼前!

看着这标志性的法天相地,陆元知道了,对面果然是超凡侧的文明!

而陆元也通过这些庞大的法天相地看出了对方的本体是什么。

这是一种长得像巨型章鱼一样的虚空巨兽,形象有点像地球古老克苏鲁神话里的克总。

邪恶,诡异,无法形容,不可直视,浑身上下时刻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息!

这如同旧日邪神一样的章鱼型法天相地属实是有点惊吓到了陆元。

不过形象再怎么邪恶诡异,该打还是得打!

这些诡异的大章鱼依靠着自身的高机动性和周围陨石的掩护开始快速的接近陆元的反物质真菌战舰群。

而陆元也是不甘示弱的派出了大量的机动攻击舰开始前去拦接对方的机动力量,以免他们近身。

和攻击巨龙星球不一样,对面的太空战舰就像运兵船一样,在放出了大量的克总之后就开始集合起来向后退去了,既没有对陆元的舰队发动攻击,又没有辅助他们的战士战斗,这一步迷之操作属实是把陆元给弄懵了!

“难道你们的战舰就是一艘运兵船吗?所有的战斗就靠这些单兵作战部队?”陆元疑惑的说道。

没有多管敌人的迷之操作,既然对方没有吸引主舰队火力的舰队群,那可就别怪陆元大炮打蚊子,直接用主舰炮轰击你们的单兵作战部队了!

前方,趁着击动攻击舰们还没有和对方的法天相地接触上,陆元蓄好能的各类舰炮就先开火了,大量的毁灭性能量炮洞穿了沿途拦路的陨石,直接轰炸在了对方的单兵作战部队群中!

不过这些克总的移动速度也是真的够快,直接被炸中的法天相地居然没有几个,大部分都是被飞溅的碎石和爆炸冲击波给炸伤的!

这章鱼型的外壳一点也不符合空气动力学啊,这移动速度也太诡异了吧!这不科学!什么?人家是超凡侧的!大力飞砖?那就没事了!

陆元的主舰队不停的用主舰炮轰击着对方的法天相地部队,而机动攻击舰们也开始和他们的法天相地部队短兵相接了!

就在陆元以为这场战斗就是这样“以大欺小”的进行下去的时候,那些后退的“运兵船”再次给了陆元一个惊喜。

这些圆碟状的运兵船居然能拆解重组你敢信?

在陆元目瞪狗呆的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