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3 巨型炼金章鱼怪!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3 巨型炼金章鱼怪!(1/2)


这些入侵太阳系的圆碟形飞船还在不断的分解重组,一点也没有留意到分布在他们周围的陨石里正准备爆发的危险。

在陆元的控制下,这些看似散乱无章在太空中乱飞的陨石们已经悄悄地接近了这个正在分解重组的庞然大物。

随后,在这些章鱼怪们目瞪狗呆的眼神中,一股又一股强烈的核磁冲击波瞬间在他们的身周开始爆发!

一个又一个正在分解重组的飞碟一下子被这堪比大伊万爆炸威力的强烈冲击波给冲击得支离破碎!

上千枚核磁炸弹同时爆炸的威力直接清空了战场上近五千公里范围内的陨石!

爆炸中心现在只剩下一个被炸的支离破碎的敌方合成怪的残躯!

不过在陆元震惊的目光中,已经支离破碎的残骸们居然还能活动起来继续重组!

虽然看起来损失了不少的零件,可也只是重组的体型变小了而已,整体功能好像没有出现什么重大的缺陷?

“这他喵的是什么怪异的机械结构,这都不能算是记忆恢复金属了吧?难道是诡异的炼金生命体?”陆元震惊的说道。

在一群单兵克总的阻拦下,连后手都用上了的陆元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诡异飞船慢慢的融合重组成了一头巨型炼金生物!

这是一头和法天相地的单兵克总形态相似的炼金克总,有十只巨型金属触手,整体身长接近八百公里,如果不是被陆元的核磁炸弹给粉碎了部分身躯,完整结构可能要超过一千五百公里!

每根触手上的吸盘好像是一个个移动炮台一样,一发发禁咒冲击波从触手上的吸盘里射出对陆元的主战舰进行轰击!

一对章鱼眼更是超级禁咒发射台,这些聚合禁咒的威力能比得上陆元的旗舰主舰炮,两发聚合禁咒冲击过来,陆元的两艘盾卫舰就直接气化了,防护大阵只坚持了三秒钟不到就被击破掉!

“这也太恐怖了吧,这明显是走近战路线的超级炼金巨兽居然连远程攻击都这么强悍?要是让他给近身了,我的这些战舰怕不是要直接报废?”陆元震惊的说道。

“不愧是胆敢入侵科技侧文明的超凡世界,这武力值还真的挺高的!如果不是飞行速度慢了点,我的战舰还真的要被你们给追上了!”陆元说道。

没错,这体型庞大的炼金章鱼还是继承了他们的原型飞船的“缓慢飞行速度”,飞起来的航速才百分之八光速,根本追不上陆元的百分之二十光速反物质真菌战舰。

所以陆元可以用风筝打法边退边还击,不让这头巨型炼金章鱼发挥他的近战优势!

毕竟这个粗长的触手一鞭挥过来,就算是他的旗舰估计也能被直接打爆吧?

虽然他的远程攻击威力也不差,可陆元还算能够应对,打近战的话劣势就更大了!

陆元的主舰队开始边打边退,不断的用舰炮轰击对方的炼金章鱼身躯,准备把这头炼金怪兽风筝到死。

不过和那些单兵克总给纠缠在一起的机动攻击舰们可就没有这么容易退下了!

很快,随着原本在后方的炼金章鱼一步一步的推进,机动攻击舰们也进入了炼金章鱼的近战攻击范围内了!

在陆元痛苦的眼神中,这炼金章鱼仅仅是挥动着他的一根触手就直接轰爆了好几架机动攻击舰!

虽然炼金章鱼的飞行速度不够快,可是他的近战速度还是很强的,陆元的机动攻击舰虽然已经在机动躲避了,可那些触手实在是太粗长了,一样还是轰中了陆元的机动攻击舰!

“可恶,他们的战术太熟练了,开局就派出大量的单兵法天相地部队进行纠缠,一方面是阻止我的主舰队去干扰他们的炼金章鱼重组,一方面是像现在这样纠缠住我们的机动舰队好让那头炼金章鱼进行收割!可恶又卑劣的战术!”陆元恶狠狠的骂道。

没办法,陆元也只能壮士断腕,舍弃一小部分的无法脱身的机动攻击舰队了,让大部分的机动攻击舰先后退,他要打风筝战了,依仗着比敌人速度更快的优势来风筝对手!

不过身后就是各大星球,如果对方不和他们打游击,直接攻打陆元的大本营的话,这个风筝战术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随着陆元的主战舰边打边退,敌方的一些单兵法天相地部队也是开始慢慢的出现了损伤,而那头炼金巨型克总也是出现了一些损伤。

毕竟陆元的这些主战舰炮也不是吃素的,就算他的炼金章鱼有着聚合防护大阵,本体的炼金金属也非常强悍,可被集火攻击某条触手的话还是会被短暂破开护盾击伤部分身躯的!

很快,明白再这样被风筝下去的话已方就会慢慢陷入劣势的章鱼文明开始改变了策略,不再一直追着陆元的舰队攻击,而是直直的飞向太阳系内的行星,想要以此来逼迫陆元的舰队和他们硬碰硬!

可是硬碰硬的话,章鱼文明的超级炼金巨兽又是完克陆元的战舰,陆元要怎么应对呢?

“可恶啊,果然能发展到这种程度的文明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一下子就找到了应对风筝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