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4 歼星炮的威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4 歼星炮的威力!(1/2)


在章鱼文明步步紧逼的情况下陆元还是决定走一步算一步,先把眼前的危机给解决了再想后续吧!不然就靠常规舰队真的阻拦不住那头变态炼金大章鱼的入侵!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早就做好了作战准备的一艘歼星舰就从一直隐藏的地方快速的飞向战区。

而陆元的主舰队也开始加强火力,尽量的阻拦章鱼舰队的行进!

没过多久,随着歼星舰的到来,陆元也是有了和对方硬刚的底气!

陆元大手一挥,麾下的大量机动攻击舰就蜂拥而上和对方的法天相地单兵部队纠缠了在一起!

那头炼金巨型章鱼见此也是停下了飞向行星的脚步,准备和陆元的舰队正面对敌。

毕竟先消灭对方的有生力量再进行星球入侵才是最正确的打法,先入侵星球的话,万一碰到了一些超级狠人,人家直接连星球给你炸了,一颗行星爆炸的威力足以摧毁他们一整支舰队了!到时候可就得不偿失!

所以看似巨型炼金章鱼他们是直奔行星星球而去,其实也只是在逼迫陆元和他们交战而已。

如果陆元不管不顾放任他们进入星球内部的话,他们反而会疑神疑鬼不敢进入,怕碰到了那种超级狠人,连星球都不要了直接连兵带球给他直接炸了!

现在这种情况最符合他们的战术预期,敌方果然放弃了风筝战术要来和他们硬拼了!

巨型炼金章鱼转过身来就准备冲上战场大杀四方!

结果还没有来得及提速,一大堆敌方的舰炮就向他射了过来。

“哼,区区舰炮就想阻拦我们的炼金奇迹?看来你们还是不知道我们的防御力有多强!”一个章鱼指挥官在炼金章鱼内部的控制室内轻蔑的说道。

战略上轻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这位章鱼指挥官虽然口出狂言,好像对陆元舰队的攻击很不屑一顾的样子,可暗地里还是把聚合防护大阵的功率给提到了最大,十条触手也挡在了身前,做好了防冲击的准备。

就当这个指挥官以为这些舰炮和之前被抵抗住的舰炮一样对他们的炼金奇迹没太大伤害时,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光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

他们顶住了无数枚舰炮攻击的聚合防护大阵在这股强光的冲击下只撑住了短短的五秒!

随后,这厚重的聚合防护大阵就直接被强光给消融了!

这股强光的威力好像没有被削弱多少,炼金章鱼身上被千锤百炼,附加了无数防护法阵的金属身躯也开始在强光的冲击下开始快速的消融!

在章鱼指挥官不敢置信的眼神中,这头高达八百公里的巨型炼金生物开始一点点的在歼星炮的冲击下气化消失!

从击中防护盾到消融整头炼金章鱼,这发歼星炮只用了短短的三十秒!

五秒消融护盾,二十五秒消融整头巨型章鱼!

陆元都有点不敢相信这歼星炮的威力了!

强悍的火力甚至连巨型章鱼内部的能源动力都没来得及殉爆就直接被气化掉了!

正常打爆一艘太空战舰是会发生二次殉爆的,可歼星炮一出,对方直接就无声无息的消融掉了!

过程很平静,结果很爆炸!

“我屮,这歼星炮也太给力了吧,这能量币花得也太物有所值了吧!一发歼星炮直接摧毁一个灭世级强敌!虽然有敌人大意没有闪的原因,可这歼星炮还是牛掰到无与伦比了好吧!”陆元激动的都快跳起来了!

陆元和对方都没有想到,整个战场的战局居然会因为一发歼星炮就出现这样的两极反转!

原本优势方的章鱼文明一下子转为了劣势方,从入侵者一下子变成了逃亡者。

剩下的法天相地大章鱼们也是直接就懵掉了。

“玩我们呢?这一发舰炮就灭掉了我们的炼金奇迹?这还怎么打?”

随着这些单兵克总们反应了过来,原本正和陆元的机动攻击舰们不断纠缠的法天相地大章鱼直接放弃了敌人开始四散而逃!

不过现在两极反转了,陆元又怎么会轻易的放过这批入侵者?

大量的机动攻击舰开始全力纠缠对方,不让对方逃离,而陆元的主战舰们则是缓缓的展开包围圈,依靠更快的飞行速度把所有的单兵作战大章鱼给圈进了战舰包围圈内!

没有了那只巨型炼金大章鱼进行牵制,这些八级的单兵大章鱼不过是瓮中之鳖而已!

陆元直接下命自由攻击,大炮打蚊子,直接用舰炮攻击这些单兵作战部队!

这些都是入侵者,陆元也没有那种慢慢收服打工仔的心思,毕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继续派遣援军过来,赶紧把他们给消灭了,稳定内部环境,防卫敌方的再次入侵才是正理!

所以没有像入侵别的超凡文明一样还慢慢磨掉他们的法天相地再进行捕抓!陆元这次是直接火力碾压!运气好的就能留个残尸,运气不好被主舰炮直接命中的当场就气化掉,连渣渣都没能剩下!

在火力碾压的情况下,对面的单兵作战部队根本没能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