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6 再战炼金大克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6 再战炼金大克总(2/2)

陆元又是一轮炮击射了过去!

刚刚遭受了重创的能量护盾也陆元的第二轮炮击袭来之前才刚刚修补好,充能还没有达到顶峰就再次被歼星炮的剧烈能量冲击给撕裂开了!

这一波炮击的效果就比前一次的要好很多了,多个炼金大章鱼的炼金外壳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敌方正在全力的修补护盾和炼金身躯,以求能抵挡的住下一轮的轰击,所以他们也没有空闲对陆元的舰队发起反击。

他们相信这种威力的舰炮陆元手里没有多少的,毕竟要是杀手锏充足的话,陆元就直接一来就和他们硬刚了,那里用得着这么猥琐的打风筝战术?

所以他们的战术就是硬扛住几波歼星炮冲击,等敌人没了杀手锏之后再凭借着炼金大章鱼强横的防御横推敌方。

毕竟他们也看出来了,陆元的常规舰队是很难破防他们的炼金大章鱼的,只要陆元的那种威力巨大的炮弹一用光,整个太阳系就任由他们横行了!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