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0 炼金大章鱼大战真菌巨兽二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0 炼金大章鱼大战真菌巨兽二(1/2)


在单兵克总那边战况失利的情况下,炼金大章鱼也顾不上能量损耗不损耗的了,一发一发的能量禁咒开始从每条触手上的禁咒吸盘炮台上不断的射向陆元的真菌巨兽们!

而眼见对方都开始从肉搏战转向了能量战,我们的真菌巨兽们自然也不会白挨打,也是同时启动了核能护盾进行防护,并且发射核能射线和炼金大章鱼进行对轰。

一边互相对轰,一边近身肉搏,在这么近的距离下发射能量射线,其实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能规避开对方的轰击。

在如此硬核的硬碰硬对战中,考验的就是双方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了。

很明显,炼金大章鱼的防御力是经过了陆元亲自认证的,根本不是这些真菌巨兽们的核能射线可以攻破的,特别是当炼金大章鱼也套上了能量护盾之后。

就连专精于原子吐息的哥总喷出的一口浓痰都没法破防,更别说别的真菌巨兽了。

基多拉也跟着哥总射出了核能射线,可惜轰在炼金大章鱼身上根本不痛不痒,反而因为放射核能射线时的停顿后摇被炼金大章鱼给抓住了机会,一触手抽过来,直接把一只翅膀给抽折了,一身战力损伤过半!

在真菌基多拉倒地过后,就像连锁反应一样,一头又一头的真菌巨兽被这头炼金大章鱼给抽爆了。

或是被粗大的出手给抽得筋断骨折,或是被禁咒炮台给蒸发了部分肉身,很快,十头真菌巨兽就被干掉了七头,现在只剩下哥总,大金刚,铁甲大蜈蚣还在苦苦支撑着了!

剩下的巨兽们已经彻底的被分筋错骨,打得不成兽型了!

虽然散落的菌株还试图再次重组融合在一起,可新的真菌巨兽重组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趁着这段时间,估计炼金大章鱼已经把剩下的三头真菌巨兽给干掉了吧!

到时候只要炼金大章鱼再跑过去支援那些单兵克总,陆元留在天王星上的防护力量就真的要损失殆尽了!

看着眼前的战况,陆元有两个选择,一是点爆天王星,直接和对方的这部分战力同归于尽!二是点爆保存在真菌巨兽们体内的能源和物资,就算不能重创对方也要让对方得不到能量的补充,让对方不能尽快的回复战力!

眼看着战况一步一步的恶化了,没办法的陆元只能先点爆了储存在各个真菌兽体内的能源物资,看能不能重创对方!

在章鱼指挥官愤怒的眼神中,每一头真菌巨兽的体内都开始散发出一股强光!

炼金大章鱼明白了陆元的意图,连忙张开了最大功率的能量护盾,希望能顶得住这一次的能量冲击!

而那些单兵克总们也不在纠缠了,手忙脚乱的就往天上飞,希望躲过这股能量冲击!

可惜,真菌巨兽们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这些单兵克总们还没有飞出多远呢,一股股庞大的能量冲击波就冲到了他们的跟前了!

整整十三个小太阳在天王星的地表开始绽放!

一股股能量冲击波同时向外扩散三秒,之后又同时向内坍缩!能量冲击波就像水中的涟漪一样,互相冲击之后又互相融合,变成一股更加强大的能量冲击波荡向整个空间!

在能量冲击波第一轮冲击过后,那些单兵克总们的法天相地就已经破碎的没剩多少了,在一轮能量坍缩再次向外冲击的时候。所有的单兵克总只能用强横的肉体来抵御冲击!

这第二轮冲击过后,剩下的单兵克总就只剩下四成了,而且个个也都是重伤状态,再也无力再战!

然后就是第二次能量坍缩,第三次能量冲击又袭来了!

这一次,除了炼金大章鱼还活着以外,所有的单兵克总都已经全部灰飞烟灭了!

等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整个天王星上还活着的大型生物就剩下炼金大章鱼体内的章鱼操控员了。

陆元的真菌兽们已经被炸得渣也不剩,空中只剩下一些还没有发芽的孢子还在随风飘扬。

“可恶啊!居然宁愿自爆了所有的能源物资也不愿给我们劫掠走,这个科技文明的领导者真的是太狠了!”一个章鱼指挥官挥舞着两条触手愤怒的说道。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再去侵入下一个星球吗?没有能量补充,再这样打下去的话……”另一个红头章鱼指挥官说道。

“怎么打?要是下一个星球打到最后也像现在这样自爆了怎么办?我们岂不是得不偿失?”这个乌头章鱼指挥官说道。

“可是就这样无功而返的话……帝国那边我们要怎么交代?”红头章鱼指挥官说道。

“先离开这里再说吧,是战是撤和剩下的几个指挥官商量后再说!”乌头章鱼指挥官说道。

随着炼金大章鱼内部的指挥官们达成一致,这个炼金大章鱼就开启了动力装置准备飞离天王星,飞上太空和上面的两头炼金大章鱼商量对策。

炼金大章鱼缓缓的升空,谁也没有留意到一颗微乎其微的真菌孢子飘进了炼金大章鱼的一处伤口裂缝里,随着这头炼金大章鱼一起飞上了太空。

这只炼金大章鱼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