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 真菌战机,真菌火箭!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 真菌战机,真菌火箭!(1/2)


陆元并不强求这些人类出来适应环境,他们肯冒险就冒,不敢冒险就慢性死亡,陆元也帮不了他们,反正陆元是不会为了照顾他们而放弃自己的计划的。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当陆元变成真菌的时候,他和人类其实就已经是竞争关系了。

你要抢走人家地球霸主的地位,没人会因为你有一定的意识而放过你,人类一旦再度崛起,第一个下手的肯定是陆元。

现在肯给情报他们不过是陆元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不怕反噬而已,给人类留个种,算是对前世的结算。他们自己不把握这个机会,陆元也没有办法。

经过一番讨论之后,整个欧洲大陆愿意出来冒险变异的人数大概有十万。

而非洲大陆,算了,地下堡垒都没多几个,也没有什么出不出去之说,大部分的人类都只是躲在天然地下溶洞里而已,为了寻找食物,他们不管怎么样还是会出来的。所以非洲大陆反而是出来的人类比较多。

而南美和非洲的情况差不多,除了一些大城市,一些深山老林里的小村镇根本就没有进过地下堡垒,直接就直面了核严冬,现在还能不死的,其实多多少少都有了一点变异。

至于亚洲大陆,印国出来的人类奇迹般的多。

不过与其说是主动出来,更不如说是被赶出来的,一些低种姓的人类早就被上层领导不满,借着大局为重这个借口,数千万的低种姓人类被赶出了地下堡垒。

熊国这边还是思想教育抓的好的,这种献身精神还是一脉相承,大量的军队精英主动站了出来,选择为他们族群搏一个希望。

龙宝这边同样如此,除了那些不怕牺牲的官方人员,大量的精壮男子也站了出来。

他们不懂什么大义,但他们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少一个人吃饭就能多活一天。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那就让他们的老婆孩子多活一天算一天吧。

不仅是精壮男子,大量的年轻妇女也主动请缨,除了一些要照顾老人孩子的女人,大量的年轻女性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出去了虽然十死无生,不过起码还有一个好处,堡垒内部的人能活得更久了!

如果他们能变异成功的话,通过里应外合,未必不能让堡垒内部的人活下去。

这就是他们的决心!

陆元把一切都看在眼中,在危难时刻才明白人心。

有的人在危难来临的时候选择了人人为我,有的人却选择了我为人人。

人种没有卑劣之分,人心才有!

对于那些真的勇士,陆元决定提携他们一手,这样的人类留存下来,陆元觉得还可以。

于是龙宝,熊宝,巴铁,非洲,南美,欧洲,印国……等各个地下堡垒附近陆元都用最大的吸收速率在降低核辐射浓度,给他们留存了一个新手村空间。

不管自愿还是强迫,陆元觉得还是给他们一个机会好了。

自愿出来的变异成功的话自然会反馈堡垒,互相扶持,被迫出来的,到时候也别怪人家成功了不帮助你们,这也是你们自找的。陆元只能帮到这里了。

没有再管人类这边的生死离别,陆元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研究生物飞机,生物飞船。只有突破了大气层的束缚,陆元的真菌文明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毕竟这么大一个能量源挂在天上,不物尽其用实在是太可惜了。

不管是叶绿体还是核能线粒体都是能利用太阳辐射的,这就是最好用的能源,没有之一!

通过人类留存的技术,陆元很快就用菌体制作了一架喷气式战斗机。

以核能为动力,强化固化的超级真菌材料为外壳,一架真菌飞机开始起飞了。

空气被压缩喷射而出,这架真菌战机开始升空。

一百米,五百米,一千米!

这架真菌战机在陆元的视野中飞行了五公里,随后就发生了故障,直接空中解体爆炸了。

生物大脑迅速的分析事故原因,很快,下一架改良版的真菌战斗机再次升空,这次坚持了八公里。

陆元看了看一直在进步的战机研究便不再多管,只要给他时间,能长久稳定飞行的战斗机肯定能出现的。

陆元的目光转向了另一处实验场地,这是真菌火箭的研究场地。

但人类的火箭现在还是处于化学工质推动的,这对他的真菌火箭非常的不友好!

毕竟是生物材料,就算是超级生物材料,在火箭工质燃烧的超高温下还是会有变化的,哪怕不会直接变成灰烬,但产生一点形变对太空飞行也是致命的!

可用核能推进的话,主要还是核能转变成机械能和电能来推进,用在飞机上还没有事,毕竟还是在大气层内飞行,可在外太空可没有空气,压缩空气和螺旋桨等机械能是没有用武之地的。

也就是说只有核能转电能进行电推进了。

可电推进的推力,说真的,能把一个苹果推上太空都笑了,根本无法-->>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