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1 潜伏定位,出售情报!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1 潜伏定位,出售情报!(1/2)


“可这次帝国派出了这么多远征军,我们不仅没带回一点物资还损失惨重,就这样撤回去的话,我怕我们就鱼头不保了…”另一个指挥官担忧的说道。

“可是现在我们确实也没有别的办法获得能量物资了…敌人……敌人实在是太狠了!就算我们撬开了他们星球上的生物保险柜,他们也会在最后一刻点爆所有的能源物资!虽然我们击败了敌人的主力舰队,可敌人一点也没有服软,仍然在一个星球一个星球的在奋力反抗……”

“最重要的是敌人的文明形态和我们以前入侵的所有科技侧文明都不一样,他们不是一个个体一个个体的聚居文明,我们侵入星球内部的时候,所有的文明个体竟然能带着所有的能源物资聚合成生物保险柜,就算打不过我们也可以直接自爆带走所有资源,我们真的是没有办法应对啊!”

在一番争论过后,几个决策者还是没能想出应对陆元这种无赖打法的解决方法,最后,在一声声叹气声中,几个章鱼决策者们也只能选择了全军撤退!

虽然明知道就这样撤军,回到帝国以后面对的是整个国家的怨恨,毕竟伤亡了这么多帝国战士,结果却是空手而归!如果是技不如人也就罢了,明明打败了敌人,却无力劫掠物资?这不是他们这几个指挥官无能还是什么?但就这样耗在这也不是个事啊!他们也只能咬牙撤退了。

在陆元的监控中,敌方迅速的打开了魔法传送阵,在穿过一个魔法传送门之后,敌方剩下的战斗部队就通通消失在了太阳系内,回到了他们的章鱼星系!

而陆元之前控制的那颗孢子也是全力的隐藏着自己的气息,还用上了潜伏手环的加持,以求全力躲过敌人天道的侦查。

视角转换到那颗潜伏定孢子上,陆元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随后他就出现在了一处陌生的星系中。

陆元不敢过度窥探外面的情况,只是在感觉到潜伏的炼金大章鱼开始加速赶路之后便悄悄地挪动身体,慢慢的像一颗宇宙尘埃一样从那处裂缝中飘了出来!

相比进入他们的星球内部,陆元觉得就这样飘浮在外太空会更加的安全。

虽然不知道敌方的天道有多强,能不能连外太空的异类生物都能检测到,但越是远离本土星球,被发现的概率就越低!

反正陆元埋伏这一颗孢子过来也只是想留下一个空间定位而已,他现在还没有这个实力入侵章鱼星球,所以也没有必要进入他的的本土星球冒险。

毕竟潜伏手环说得很强,但谁知道呢?陆元可不想因此丢失掉这个定位坐标…

在炼金大章鱼身上掉落三天后,陆元才悄悄的附着在一颗小太空碎石上开始低调的繁衍了最小体型的真菌。

在菌盖成熟后,数千万颗小孢子就开始随着碎片的飞行慢慢的撒落,这样就算不小心被敌人发现了,他们也很难根灭掉这些孢子坐标!

在做好潜伏的准备之后,陆元的意识就回转了太阳系。

通过系统测定了本体和潜伏孢子的位置距离之后,陆元得到了敌方星系的准确空间坐标。

“哼,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我的技术发展上去了,就是你们章鱼文明灭亡之时!”陆元立下了反击誓言!

“不过,这么一个庞大的超凡文明,而且还战力大损,也许,我的战友们也很喜欢这样的猎物呢……”陆元奸笑道。

陆元想到了一个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好办法,于是他便迅速的登上了论坛。

“近日,我的星球遭到了某个超凡文明的入侵,虽然敌人被我方打退,战力大损,但我方也已经无力再进军敌人的星系,现在我有意出售有关于这个超凡文明的情报信息和具体的位置坐标,请有意者私聊!敌人所在的大星域为NNYU星域,就近的战友们请留意!”

这一段信息被陆元发上了论坛,同时也群发了给之前和他有交易的各大文明领主。

一时间,平静了一小段日子的论坛又再次热闹了起来!

“我擦,难怪新人王这么长时间不见,今天才露头,原来是被超凡文明入侵了!不过也是够猛的,居然能硬生生的打退敌人,还弄到了敌人的具体位置坐标!牛掰啊!”

“对啊对啊,大部分胆敢入侵我们的超凡文明都是实力比较强悍的,没想到新人王这么硬,居然能反击敌人,还能顺利拿到敌人的星系坐标!我服了,我服了!”

“NNYU星域?那也许我们星球可以捡个大漏啊!楼主,敌人的位置坐标多少能量币?出个价吧!”

“哼,连两级文明的楼主都干不过,敌人最多也就是个老牌两级超凡,这个漏我们星球捡了,楼主开个价吧!”

“对啊对啊!楼主快开价!”

…………

一时间,整个论坛都是叫陆元开价的帖子。

同样,各种各样打探信息的私信也挤爆了陆元的信箱。

最后陆元也只能在论坛上公开拍卖章鱼文明的坐标信息,价高者得!

陆元给出的底价是十亿能量币,毕竟上次陆元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