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5 惨烈!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5 惨烈!(1/2)


在近身战中,章鱼文明他们也是体现出了他们的长处,因为机动性的原因,被集火击中的大章鱼还是很少的,通常都是才刚瞄准锁定了一个敌人,人家就已经快速机动躲去了另一个地方了。

而大章鱼们的攻击力又猛,一艘专为防御而设计的盾卫舰基本上二十来记鞭击就会报废掉,只要注意时刻机动躲避,黑鲸战舰很难击中目标。

毕竟你调转炮口也是需要时间的,等你重新锁定了,就算锁定的时间以微秒记也是有一定间隔的,这就很容易让这些时刻保持高速移动的大章鱼们躲开舰队的炮击。

眼见总是击不中对方,黑鲸文明的指挥官也是急了,这样下去情况可就不妙了啊!

“敌方的机动性实在是太强了,我们很难击中对方,而锁定追踪的飞弹也很容易被敌人的能量护盾干扰到,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一个战舰指挥问道。

“如果不能精准打击的话。我们就只能覆盖式的进攻了,毕竟我们的战舰数量是远高于对方的,只要保持着一定的攻击强度。就算是覆盖式的攻击也能破防,只要他们被击中了,机动性下降以后就能成功被催毁!”

“可是敌人现在正和我们的盾卫舰纠缠在一起,如果这样做的话,会不会……”

“为了帝国的荣耀!”指毁官伸出右手猛锤胸口说道。

“是!为了帝国的荣耀!”控制室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站起来以右手猛锤胸口大声的宣誓道。

随着黑鲸指挥官做了决定,整个黑鲸舰队的作战方式也开始发生了转变。

现在的黑鲸舰队已经顾不上会不会误伤友军了,一旦锁定了一头大章鱼就会进行小范围的覆盖式进攻!

虽然这样的确会误伤到一些被舰炮圈包裹进去的友军,可战果也是很明显的,已经有好几只大章鱼被这样的覆盖式进攻给命中之后失去了高机动性,随后便被精准的集火舰炮给秒掉了!

虽然这样打黑鲸舰队也损失不少,可是黑鲸舰队的数量多啊!是这些大章鱼数量的上百倍,他们能耗得起,这些大章鱼耗得起吗?

而面对这种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打法章鱼文明也是没有别的应对方法,毕竟这是阳谋。

要么你就退下别来进攻,要想进攻你就得承受覆盖式的炮击,而一旦被击中,有了片刻的停顿就会被精准集火秒掉,很无赖,但也很无解。

没办法破解的章鱼文明也只能更加疯狂的加速进攻了,只要在敌方把所有的大章鱼给消灭前击破掉拦截的盾卫舰,那他们还有希望!

不过随着战斗的进行,这些大章鱼们渐渐的绝望了!

因为数量差的原因,大章鱼们越死越多,但敌人的盾卫舰始终还是阻碍着他们的进攻。

随着一个又一个大章鱼被黑鲸舰队给消灭掉,章鱼文明的反击力量也越来越弱了。

直到最后一个大章鱼也被黑鲸舰队给集火秒掉之后,章鱼文明的主力部队就基本上被消灭的七七八八了!

虽然还有数量庞大的法天相地克总现在还都在和黑鲸舰队的机动攻击舰在前方现场纠缠,可是等这批没了牵制的黑鲸主力舰队进场之后,那些单兵克总的结局就基本上可以定性了!

果然,这些脱身的黑鲸舰队一进场,在威力巨大的主舰炮的精准打击之下,这些单兵克总们也没有撑过十轮炮击就被黑鲸舰队给消灭的差不多了,只有一些见势不妙的单兵克总逃跑了,可那些已经无伤大雅了!

观战的陆元眼看这种情况也明白自己是没办法黄雀在后了,毕竟人家都打下来了,而且战力也没有受损严重。

如果是黑鲸他们打不过,被迫退出了,那他来个黄雀在后还行,现在这种情况下就没办法了,这章鱼星系的资源也只能让他们占领了。

毕竟这也是人家辛苦打下来的江山,也没有什么亏本的想法。

随着敌人主力部队的溃散,黑鲸舰队就开始一个星球一个星球的横推过去了。

章鱼文明可没有陆元这样的生物保险柜技术能把所有的能源物资给锁起来。

有些爱国热血的大章鱼也是想要点爆所有能源物资不给敌人一点好处的,可是腿软的大章鱼始终还是占了大多数。

和陆元不同,陆元是不在乎这些超凡生物投不投降的,能投就投,不投就控制寄生,死了的就当真菌培养基!

但人家黑鲸文明行事都是有一套的,缴枪不杀,投降公民等级升一级,反抗就去当矿工,情节严重的当场灭杀。

这一套下去,跪地投降的大章鱼就占了一大半,那一小部分想同归于尽的大章鱼甚至被许多鱼奸给先控制住了,所以黑鲸文明接收物资十分的轻松,一点也没有大章鱼来到太阳系那样的憋屈!

随着一个又一个章鱼星球被黑鲸文明接收,整个章鱼文明就算彻底破灭了,就算还有族人能在黑鲸文明当下民,当矿工,可失去了本土根据地的他们已经算不得一个完整的文明了。

在攻陷了所有的章鱼星球后,黑鲸文明又从本土传送来了更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