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6 发展!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6 发展!(1/2)


在距离上次章鱼文明入侵之后又过了一年,这一年里陆元没有再通过星门去入侵别的超凡文明,而是把精力都放在提升自己的各项软硬实力上。

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当初的太空堡垒也已经基本完成了,包括月球和另外几个行星的卫星,现在陆元手里有整整五个卫星级的太空堡垒!

这些太空堡垒都经过了生物化改造,既可以通过机械能源牵动飞行,也可以通过内部数量庞大的真菌群落化身真菌巨堡行动。

就跟章鱼文明的炼金大章鱼一样,虽然体型庞大,可一旦转化成生物模式,机动灵活性还是要比一般的机械太空堡垒要灵活的多的。

整个太空堡垒上总共有十万个主炮台,主炮台能发射灭世级+威力的超级炮弹,虽然还是比不上歼星炮那种单体威力,可是十万炮齐射的话,陆元自信就算是一百头炼金大章鱼聚合而成的超级能量防护大阵都要被秒掉!

主炮台都是十万个了,那些密密麻麻的副炮台就更多了,一百万个副炮台,可发射灭洲级+的强力炮弹!

而那些更加密集的光链机炮就更多了,这些都是用来应付一些近身的,机动灵活的单兵作战部队的灵活机炮。

整个太空堡垒的外壳防护层厚达一公里,都是精钢打造,成本耗费巨大!

再加上由十个反物质能源反应堆进行供能的超级防护大阵!随随便便承受万枚以上歼星炮的冲击完全不是问题!

而和那些密集的外在主副炮台相比,这些太空堡垒其实还有一种杀手锏式的攻击手段。

在每颗太空堡垒的内部还隐藏着一个反物质炮台,只要蓄能时间够,一发反物质泯灭炮射出,就算是恒星,也会被这强大的威力给干扰到正常的活动运行!

也就是说,这一炮要是对着恒星发射的话有极大的可能引发恒星的自行衰变坍缩,这是灭星系级别的超级巨炮!

不过这种巨炮的体型太大了,一般的太空战舰根本装不下,也只有这种太空堡垒才能安装的下,不然陆元都有心把这种技术用在他新升级的真菌太空战舰里了!

而和这些太空堡垒一样,陆元的真菌舰队在这段时间也是更新换代,提升了一个小档次!

舰炮的火力稍微的增强了一小个档次,这次的增强主要还是增加了舰队的数量!

原本千数的真菌战舰现在已经提升到万数了!而且还是主战舰的数量!

那些机动攻击舰的数量现在已经突破了三万艘,以后陆元再也不怕敌人的数量优势了!

有了这么多的机动攻击舰,就算敌人的单兵作战力量也很多,陆元也足以和敌人抗衡!

太空舰队的力量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而地面上的基因实验也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一年多的不间断实验,生物副脑他们终于是已经获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现在的基因序列已经实验到了三百万种了,而实验出来的真菌生物也渐渐的从正常的生物体结构慢慢的向诡异的方向进展。

比如这个,最新型的,已经融合了三百多万种组合基因的超级生物。

呈现在陆元面前的是一坨黑色的粘稠液体,不过说液体也不太对,就跟高温的沥青差不多,看着是跟电影毒液差不多的一种生物。

“你说这坨像毒液一样的东西就是你们最新的研究成果?虽然毒液的能力好像也还不错,可那也算不上究极生物吧?”陆元疑惑的问道。

“这种液态生物和毒液是不一样的,他可以柔软至极,依靠液态身躯进行极强的物理缓冲,这就导致大部分的物理性伤害都能被他的身体特性给免疫掉!”

“他也可以坚硬至极,在攻击敌人的时候他化形的武器能堪比超凡合金的硬度和强度,再配上他的全系能源动力核心带来的巨力,他的物理性攻击在同体型生物中是顶尖的!”

“而他身躯里融合的大量能量防护型基因也能让他对大部分的能量冲击有极强的抗性,无论是化学能、核能、魔能、源能、灵能、等等能量都很难彻底灭杀掉他,他对各项低级能量的防护能达到六成!”

“而和能量防护一样,他也能同样的释放出全系的能量冲击,虽然强度目前只能达到五级生物的强度,但足够的全面,在碰到被克制的超凡体系时,他的能量冲击能法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全面吗?看来是一种十分均衡的全地形适应生物!不过全面也代表平庸不突出,在他的能力进化到一定强度之前还算不上究极,不过现阶段来说,能研究出这种生物也已经够用了!”陆元摸着下巴说道。

“对了,实验这么久,有没有一些特别极端的生物模板出现?”陆元转头问道。

“有,001号极端生物模型,他的数据如下。”

呈现在陆元面前的是一只又像冰雕,又像钻石雕刻而成的巨大人形生物。

“最强之盾吗?肉身防御能力是毒液的三倍以上,缺点是行动缓慢,反应速度只有四级超凡生物的水平,对上了一些高级一点的生物也只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