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7 基因生物模版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7 基因生物模版(1/2)


在看完这个艺术就是爆炸的极端炸弹球生物之后,陆元又把目光看向了第三个极端生物模板。

第003号极端生物模板。

呈现在陆元眼前的是和之前的均衡生物毒液差不多的一种液态生物,整体呈现出灰黑色,流动性看起来比毒液的要强很多。怎么说呢,整体感觉就跟一坨下水道淤泥一样!

“这玩意跟毒液好像差不多,功能不会也差不多吧?那也算不上是极端生物吧?”陆元疑惑的说道。

等陆元看向他的资料解释的时候才明白这还真的又是一种极端生物模版。

“没有毒液的物理缓冲抗性,也没有超强的能量抗性。也不能发出能量冲击,这几个方面来说跟毒液比还真的是下水道淤泥级别的了!”

“这种生物唯一突出的能力只有一种,不过就凭这一种,他的作用就能排得上前三了!”

“超强的腐蚀吞噬能力,不仅生物体能被他这具有超强腐蚀性的淤泥身躯给腐蚀吞噬,甚至就连无机物,矿石,金属都能在短时间内被他这超级腐蚀性身躯给融化掉,变成他身体的一部分!就连超凡金属,科技合金也顶不住他的吞噬!”

“虽然很容易会被敌人的能量冲击波,物理性弹射等等方式给炸飞甩掉,可只要能短暂的被他接触到,那在他被弹飞之前也能腐蚀掉你一层皮!这腐蚀性简直是低级生物中最顶尖的!”

“这种特性在特定的情况下简直是无敌啊!比如敌人钻进了合金堡垒内部全力防守的时刻给他们堆上大量的003号生物体,估计攻破堡垒的效率要比炸弹炸开要快的多吧!”

“在对付单兵作战部队的时候也能把这种生物包裹在炮弹内投射出去,落地炸开,这可比强酸好用的多!毕竟现在的超凡生物体质也上去了,一般的腐蚀液已经腐蚀不动敌人了!”

在看完这个腐蚀淤泥生物之后,陆元又陆陆续续的看了好几种极端生物体,都是某一方面很突出,但别的方面都很稀松平常的极端生物。

“和这些足够极端的生物一对比,毒液那种这么均衡的生物就比较难能可贵了,虽然没有这些极端生物这么突出,可也是达到了优良级别的了,比较合适大规模应用!其他的极端生物就少量备用,等碰到合适的场景的时候再大规模转变就好了!”陆元满意的说道。

随后陆元就下令把毒液的生物模版和部分陆元觉得常规部队也能应用的上的极端生物模版给上传了集群网络。

已经进入星际时代了,之前的一些陆行兽部队也该淘汰掉了,现在装载了毒液模版之后,相信陆元的真菌陆战队实力又能更上一层楼了!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各个行星上的大量陆行真菌兽就开始装载上了陆元上传的生物基因模版,开始大规模的演化成毒液,钻石盾卫,炸弹球,腐蚀淤泥等生物!

在整体的军事实力都上了一个台阶以后,陆元的目光放在了太阳系外。

毕竟发展了这么久了,太阳系内部的资源也是用的差不多了,特别是打造几个太空堡垒,几乎是把太阳系内大部分容易开采的金属矿都给开采完了,剩下的都是深埋地下的,开采难度大,时间长。

所以现在陆元打算一边扩张真菌文明的版图,一边入侵超凡文明掠夺资源回回血!

要开发太阳系外的资源,首先当然是要先获取周围的星系情报啦!

所以在大批量的派出采矿舰队之前,陆元觉得还是先派出一些先遣军给探明一下周围星系的情况好一些。

看看哪些星系是富矿区,哪些星系是荒芜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这样好对症下药,集中力量办大事!

所以在陆元的安排下,一架架小型的反物质真菌飞船就从太阳系的各个方向飞离了太阳系,直奔各自的目标星系而去,进行远航探测工作。

现在的反物质飞船已经又突破了一个档次,能达到百分之二十五光速的航行速度了,以现在的航速飞行,想要飞出太阳系也是不用太过漫长的时间。

而且探测到了有丰富资源的星系之后,这些探测飞船们也不用返航,通过集群网络就能传回消息,陆元这边就能直接派出采矿舰队进军,把资源给开采回来。

如果那些富矿星系的环境合适的话,甚至都不用再派出采矿舰队了,那些探测舰队直接就可以就地生成菌毯,现场打造一支采矿舰队把物资给带回来!

当然,这些外放的探测舰队一部分是去探测资源的,还有一部分就是陆元留下的后手。

这一小部分的真菌飞船会一直的向远方航行,带着舰内的真菌当作陆元保命的后手。

这样万一陆元在太阳系这边的大本营出了什么意外的话,他还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这些探测舰每飞到一处环境合适的星球还会降临星球地表,找一处合适的地方撒下菌种,留下后手。

这样陆元的生命安全就有了极大的保障!就算哪一天这边的真菌文明直接被灭了,陆元也还能有多处选择进行重生。

其实陆元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