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0 恶魔堡垒!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0 恶魔堡垒!(1/2)


这一轮齐射直接把四分之一的太空堡垒表面给强行横推了,这颗恶魔文明中最小的太空堡垒上到处都是恶魔们的残肢断臂,紫红色的恶魔血液流淌在太空堡垒冰冷的金属地表上,很快就被冰冷的太空给凝结成了紫红色的冰晶,散发出一种诡异的幽芒!

倒塌的魔能高塔也不断的有能量电弧闪烁,一些魔能晶石被击中破碎的魔能高塔还会自爆,二次爆炸的碎片横飞数百上千米,把周围一些重伤的恶魔再次冲击倒地,再起不能!

而在陆元一轮齐射后正准备第二轮齐射的时候,恶魔们的太空堡垒也是做好了准备,对着陆元的太空舰队就发出了大量的联合禁咒冲击!

数量庞大的粗壮幽紫色能量光柱从七个太空堡垒上笔直的齐射而出!

而陆元的太空舰队也是一边展开着能量护盾,一边开始规避躲闪!

和笨重的太空堡垒相比,陆元的太空舰队还是相对的灵活机动的!

不过再怎么灵活,面对这些密集的禁咒能量柱,陆元的舰队也还是有了不少的损伤!

这一波对轰,陆元的主舰队损坏了大概三百艘,都是规避不及,被多个能量柱给包围击破了能量护盾而损耗的!

而对方也失去了一颗最小的太空堡垒接近四分之一的火力!

而且缺失了这么大一片的面积,后续这颗太空堡垒就算重新张开能量护盾那强度应该也是会下一个档次的。

可以预见,后续陆元肯定会继续拿这颗太空堡垒当靶子,优先攻击这个弱点,先断恶魔文明一臂!

果不其然,后续的第二轮齐射,陆元的太空舰队还是选择了集火攻击那颗最小的太空堡垒!

而损失了这么大一片面积之后,这颗七号太空堡垒的防护大阵果然是弱了不少,这次的舰炮冲击只拦下了二分之一,剩下的二分之一舰炮再次冲击到了太空堡垒的地面。

原本的废墟再次被轰炸了一遍!更多的炮弹又把更大片的面积给冲击到了!

大量的魔能高塔再次被炸成了碎片,里面的恶魔们同样被炸成了残肢断臂,血肉横飞!

这一次,这颗七号太空堡垒的损伤更大了,原本的废墟中,厚厚的金属防护地表都被炸穿了。内部的一些魔能结构也遭受了不少的损坏!

而地表部分也被炸毁了三分之一有多,同样损坏严重,面对着陆元这一面的太空堡垒是基本上失去了进攻能力了,想要继续轰击陆元的舰队的话,这个太空堡垒只能转过来,用另一面对陆元的舰队实行打击。

不过这样的话,在下一轮对轰中,这颗太空堡垒就基本上可以宣告报废了,因为他肯定顶不住陆元的第三轮轰击,那他两面都损伤严重的话,火力就基本上没多少了,在战场上就基本上没多大作用了。

而在陆元的第二轮集火炮机过后,恶魔太空堡垒们也是再次对陆元的太空舰队发起了第二轮禁咒冲击!

粗大的幽紫色能量光柱再次来袭,有了准备的陆元舰队不断的规避躲闪,这一次只损失了两百来艘太空战舰,可以打!

在双方的主力舰队打得难舍难分的时候,双方的单兵作战部队也是拳拳到肉,打得血腥无比。

陆元的毒液真菌和腐蚀真菌还好一点,主要还是以牵制困人为主,而那些数量过亿的炸弹真菌们可就是真的狠了!

几十上百个炸弹真菌一发现行动受阻的恶魔就会立马喷射能量快速黏上对方,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二话不说的直接自爆!

一股股经过高能压缩的能量核心陆续炸开,就连这些以肉身强化著称的恶魔们都扛不住,残肢断臂在冰冷的太空中四处乱飞,溅射出来的紫红色血液很快的凝结成冰晶,每一个碰见这种自爆炸弹真菌的恶魔都恐惧异常,一点也不想被它们给黏上!

而恶魔一方也不是光挨打的一方,其实相对于炸弹真菌和机动攻击舰杀伤的恶魔,其实恶魔们杀伤的陆元手下反而会更多,毕竟人家的等级摆在那里。

平均五级到六级实力的毒液小弟在被多个恶魔猛攻之后一样也是会突破抗性极限给打爆的!

特别是当毒液小弟被这些恶魔们近身用禁咒进行轰击的时候,庞大的能量光柱会直接把整个毒液小弟的身体给撑成一个大气球,然后就是满溢出来的能量会直接捅破毒液小弟的液态身躯把他当场气化,连骨灰都不剩!

连抗性这么高的毒液真菌都顶不住恶魔们的一击近身禁咒冲击,就更别说腐蚀淤泥这种高伤低抗的极端生物了!

只要护盾套的牢,人家恶魔们灭杀这些腐蚀淤泥真菌就跟灭杀小鸡仔一样轻松。

而那些炸弹真菌们就更惨了,只要恶魔们发现的早,远远的时候就能发射一个魔能光波直接引爆本就不稳定的炸弹真菌,让他们出师未捷身先死,直接就当场自爆!

如果不是陆元调配的单兵作战真菌数量过十亿的话,这单兵作战防线早就被这些个体战力强悍的恶魔们给冲破了。

虽然现在还在僵持着,但随着人家恶魔文明增援过来的恶魔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