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1 惨烈的大战!后手频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1 惨烈的大战!后手频出!(1/2)


从单兵作战部队转回主战场,现在双方的主战舰和太空堡垒都已经互相对轰了好几轮了!

恶魔文明一方的六号、七号太空堡垒都已经彻底报废成了两大坨的太空废铁了,完全失去了进攻和防御的能力。

而陆元的主舰队也被击毁了差不多一千两百艘左右,战损情况还是不太乐观的。

还好的是陆元的战舰大多都是生物战舰,这损毁的太空战舰零件拼拼凑凑,陆元又回收了接近两百艘战力回复了六七成的战舰。

现在陆元手里的主力战舰还剩下大概四千艘,而敌人的主力太空堡垒还有五个,按双方的战损比来看,这战局还算是五五开吧,如果双方都没有后手的话。

很快,新一轮的对轰再次开始了,适应了对方的作战方式以后,双方打得更加猛烈了!你来我往,双方的死伤都十分惨重!

不过拼战损的话,还是陆元这边占上风,毕竟他的舰队和单兵作战部队都是真菌聚合体,就算破损了一部分也能重组,就算战力下降不少,可也还是要比恶魔这一方要占便宜的多!

双方的主战力还在互相对轰,不过单兵作战战场这边是稍微有点绷不住了!

虽然陆元往单兵作战战场上投入了十亿的真菌士兵,可人家恶魔星系增援的恶魔部队也是越来越多了!

经过副脑估算,现在恶魔文明投入战场的八级恶魔已经超过两百万了,七级恶魔更是超过了九千万,就算是十个打一个,可双方的等级差摆在那里,陆元这方还是不占便宜的!

特别是毒液真菌和腐蚀淤泥这两个兵种都是那种很难杀伤对方的兵种,唯一能对敌方造成杀伤的炸弹真菌一次自爆起码得数十上百个才有效果,这也大大的增加了陆元的战损损耗。

而机动攻击舰们的加强版光链机炮虽然也能杀伤敌人,可一万艘机动攻击舰能杀伤多少敌人?双方虽然能互相的纠缠住,可在攻击力度方面,陆元是占下风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敌人的援兵不断的加入,陆元一方的防线开始有点坚守不住了。

没办法,陆元又从太阳系调配了十亿单兵真菌过来支援,这才稳住了防线,甚至一度有反攻的趋势!

而恶魔文明看见陆元都已经先拿出后手了,他们也不装了,摊牌了!

在太空堡垒背后的恶魔巨型星球上,整整五百个弱九级的大恶魔在恶魔天道的强力加持下勉强提升到了九级!

原本二十来米身高的恶魔在强提境界后一身肌肉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量的肌肉开始快速的生长,骨头也在快速的拉长,整个恶魔硬生生的从二十多米提升到了上百米!而且肉身的强度不减反增,到达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这五百个九级恶魔一飞入单兵作战战场就手撕了大量的毒液真菌和腐蚀淤泥,就连炸弹真菌的自爆也被他们给用强悍的肉身给硬扛了过去!

一个黑紫色的领头大恶魔甚至挑衅的单手拧住一个自爆炸弹真菌,任由他在手中爆炸,连眼都不眨一下,以示他们对陆元的蔑视!

陆元一看,对面的恶魔居然这么挑衅,这还了得?

直接下令十艘主力战舰锁定了这个黑紫色的恶魔头领!

在大量的毒液真菌配合下,这个恶魔头领的机动性被大大的降低了!

随后,十枚灭世+的超级舰炮就直扑过来,直接把这个挑衅的大恶魔给气化了!

“还敢挑衅我?大人,时代已经变了!”陆元挑衅的说道。

虽然陆元也是给对面的恶魔来了一个下马威,但不得不说这五百个九级恶魔入场之后确实是对敌人的士气提振了很多,而且陆元这边除了主力战舰还真的没有别的手段能灭杀对方。

就算是数百个炸弹真菌围攻,人家的九级恶魔也不过是轻伤而已,想靠单兵作战力量灭杀对方的九级恶魔实在是有点困难!

所以陆元又悄悄的从后方调配了一千艘主力战舰入场,他们也不参与主力战场的作战,就死死的盯着那些九级恶魔进行炮击!

只要那些九级恶魔们被缠住了,数十枚主力舰炮炮弹就会向他袭来,直接把他们给物理净化!

就这样,这五百只九级恶魔很快就在陆元的背后放冷炮战术下被消灭殆尽了!

而对方的太空堡垒也是被陆元的主力战舰给拖住了,没能给这些九级大恶魔提供足够支援。

眼看战争的天平又在向陆元这边倾斜,恶魔文明一方再次坐不住了!

“弱九级,我们星球多的是,只要恶魔天道能撑得住,这种兵力我们还能继续上!”一个恶魔领导者恶狠狠的说道。

随后,又一批九级的恶魔上场了,而且这次对面叶学精了,直接一百个九级恶魔聚集在一起同进同退。

这样不仅能有效的防止被抓单,就算不小心被短暂的困住了,他们一百个九级恶魔共同支撑起的魔能护盾也能顶得住陆元的小部份舰炮攻击,不至于被当场干掉,毫无还手之力!

不过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很快,陆元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