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3 大丰收!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3 大丰收!(1/2)


在第一批恶魔俘虏给运回了太阳系之后,陆元又调来了一大批的运输舰才把剩下的恶魔俘虏给全部运回去!实在太多了!

整个恶魔星球上的中低级恶魔加起来快超过五千亿个了,这数量,要是卖出去该值多少能量币啊!

虽然一下子放出这么多超凡劳动力肯定会冲击到市场,但就算是八折出售,陆元也能大赚啊!

在运回所有现成的物资以后,陆元就开始全力开发恶魔星球上的矿产资源了!

这个星球上有不少高纯度的二级,一级魔能矿石,各种的超凡金属矿产也不少!开挖了这些资源以后,陆元之前打造太空堡垒耗尽的金属储备也能算部回满了,而且还能多出不少!

毕竟这是一个体积接近地球四千倍的超级巨行星啊!

就这样,在这颗恶魔巨型行星上开采了两个多月,星球表面大部分容易开采的矿产资源都被陆元给开发的差不多了,一边开采一边运回太阳系,分工合作,效率还是极高的!

直到这天,陆元的能量波动探测器检测到在恶魔行星的不远处出现了强烈的空间波动!

陆元也不想和这些来援的超凡文明再生事端,反正资源也开采的差不多了!

所以陆元也是快速的集结全球的军队,迅速的打开了星门选择了返回太阳系。

毕竟和他论坛里的战友一样,如果不是有绝对的信心把握,是没人愿意冒险来支援队友的。

这种情况陆元相信不管是科技侧还是超凡侧,双方都是一样的!

所以这来援的势力肯定是强过恶魔文明的,不然他们也不敢这样明目张胆的过来!

当然,这赶过来的超凡文明究竟是想来支援还是想占领这个星系就很难说了!

毕竟这么明显的空间波动,以及这么充裕的给陆元留下的撤军时间,不得不让陆元怀疑这是这个超凡文明和他互相之间的默契!

“小子,我也不想耗费精力和你们打一架,信号我也给了,识趣的你就自己赶紧滚,这个星系以后就是我们的地盘了!”

这大概就是敌人想要表达的意思吧!陆元在返回了太阳系之后才想明白对方的潜藏意思。

“哼,还真是和谐友爱的超凡战友呢!队友尸骨未寒就急忙赶来抢遗产了!”陆元笑骂道。

“这就是冰冷的宇宙法则啊,种族文明面前,谁跟你讲情谊?还是实实在在的能源资源给力!”

没有再多想,陆元下令一号把这次的收获整理好,把一些暂时不需要的资源打一份清单给他,他要准备卖掉一点资源回回血了!

拿到资源清单后,陆元又一次登录了论坛。

很久没上论坛了,论坛里还是这么的热闹。

“听说了吗,青樱星系的青樱文明前段时间被三个超凡文明携手入侵了!”

“这事谁不知道啊,听说星球都打爆了几个,整个青樱文明那是杀得血流成河,寸草不生啊!”

“哎,也别说我们科技侧文明狠辣,一天到晚就知道入侵超凡文明,说得他们超凡文明就不入侵我们一样,大家都是半斤八两,谁也没资格说谁!”

“是啊,这终究是个实力为尊的世界,谁打赢了谁就有理,输了就国灭族亡,就是这么残酷!”

…………

看着论坛里热议的众领主,陆元也是深有体会,毕竟章鱼文明,巨龙文明,还有这次的恶魔文明都很好的说明了这个强者为尊的道理。

没有再感慨下去,陆元开始发帖了。

“有大量的超凡劳动力出售!七级超凡生物,一万能量币一个,六级的一千能量币一个,五级以下的一万个一组打包出售,一组一千能量币,欲购从速,卖完即止啦!”

“我靠,这个老陆之前不还是说被一个超凡文明入侵了吗?怎么一年时间不到他就又有了这么多超凡劳动力出售了?这么快就恢复了实力走出征了?”

“牛啊,陆领主,你算的上是我们论坛里出征最频繁的一批文明领主了!其他的领主哪次出征不得缓个一段时间休养生息恢复战力的,就陆领主你像个累不坏的牛一样,才耕完一块地,转头又去耕另一块了!”

“这次又打劫了哪个超凡文明啊!数量这么多,有没有优惠啊!”

一瞬间,整个论坛的热点都转到了陆元这边来了,而陆元也是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私信。

一部分是老顾客直接下单的,一部分是新顾客,但说自己的购买量很大,问陆元能不能打个折什么的!

陆元也不在论坛主页和他们闲聊,先处理了这些业务再说!

这次要出售的恶魔数量接近四千九百亿,除了一些精英以外,剩下的中低级恶魔都要出售,毕竟养在那里也是要资源的,一些没高天赋的恶魔留着干嘛?卖出去赚能量币他不香吗?所以这次陆元的工作量还是很大的!

在不眠不休的处理了十天十夜之后,陆元才把所有的订单处理完,那些货物也已经按照订单要求分批放置好了,现在正一个又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