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7 探测飞船们的发现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7 探测飞船们的发现(1/2)


现在整个太阳系都在忙着各种工程项目,陆元便也暂时没有再出征的想法,毕竟这些主体还在的太空堡垒们想修复完成都要好几个月。

那些要从头建设的歼星舰就要花更多的时间了!就算是原本的常规真菌太空舰队只是更新换代升个级,可是几千艘主战舰,数万艘机动攻击舰,都要更新换代的话,这个时间估计也得用上个一两年!

而要建立起一支现在这种规模的歼星舰舰队的话,没有个五六年时间怕是不行的。

正好,这次从恶魔文明劫掠来了大量的能量物资,短时间内这些能量物资也足够陆元的舰队建设了,所以陆元也是给自己放了个假,好好的享受享受生活。

一切等歼星舰队建设完成之后再说吧,战斗了这么久,他也累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陆元游遍了整个太阳系,从水星一直游荡到了海王星,把每个星球内部的奇观奇景都游览了一个遍。

等陆元放松完回来之后,那七个太空堡垒也已经基本上修复的差不多了,已经基本上回复了原本的战力。

不过他的舰队还在更新换代和加紧建设中,所以陆元还是没有做别的动作。

无聊的陆元直接转换视角,跟随着之前派出去的探测飞船进行了深空远航,希望在外太空能碰到什么奇闻异事。

陆元转换视角来到的这队太空探测舰队这次的远航目标地是离太阳系最近的一个恒星系半人马星系。

这个星系在陆元的集群网络资料库里是这样描述的:

一个拥有三颗恒星的混沌恒星体系。

相信有读过刘神的三体的朋友这时候也能反应过来了。

没错,这个半人马星系就是大名鼎鼎的三体这系列书籍中的三体人星球的原型。

一个恒星系里有三颗恒星,星系内的文明在恒纪元中发展繁衍,在乱纪元中毁灭消失!

正是因为半人马星系的特殊性,所以陆元才会来到这支探测舰队中,希望能一探究竟,半人马星系中是否真的有三体星球的存在!

这支舰队现在已经飞出了太阳系,正一点一点的向半人马星系逼近。

不过百分之二十五的极限光速,想要飞行到半人马星系还需要很长时间。

毕竟半人马星系离太阳系可有光年呢!

陆元又随着舰队飞行了大半年,这大半年里从舰队往外看除了漆黑的夜空就是一些零散的太空陨石,同样很无聊,不过在对三体星系的强烈好奇心驱使下陆元还是坚持了下来。

毕竟太阳系现在也还在加紧舰队的建设,同样是没什么别的事情可做。

不过这一天,陆元他们终于是碰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在太空雷达的检测下,陆元他们发现在他们舰队的右前方三万公里处有个异常的能量波动。

为了一探究竟,陆元便下令舰队改变航向和减速,前去那个能量异常点查看一番。

随着探测舰队慢慢的逼近那个能量异常点,陆元他们也是知道了这处地方发生能量异常的原因。

飘浮在陆元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金属金字塔型远航飞船。

经过生命探测仪的严密扫描,这一艘金字塔形的太空飞船内部已经没有了还活着的生命存在了。

“没有了存活的生命存在?可是整艘太空飞船的外表还是十分完整的啊,也不像是遭受到了敌袭或者陨石撞击的样子。难道是内部的生存物资不足导致的?”陆元疑惑的猜测道。

为了探明情况,陆元派出了一队毒液小弟登录了这艘金字塔飞船进行探查。

在用激光切割开了这艘金字塔飞船的舱门之后,陆元他们就进入到了这艘飞船的内部。

从舱门进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达两百米,宽达十米的漆黑通道。

通道头顶的照明灯已经全部失明了,估计是飞船的内部能源已经严重不足,除了一些重要舱室还有能源防护之外,也许别的地方已经是完全断电了。

穿过这条漆黑长廊,在经过一个转角之后,陆元他们就看见了和正常飞船内部结构差不多的一个个太空舱室。

陆元一路前行,每个舱室都派出了一个毒液小弟进行探查,而他自己则是亲自带队直扑最中心处的舱室而去。

因为按照一般的飞船结构来看,那里应该会是整艘飞船的控制室,而且能量探测器也显示中心区域还存在能量波动,所以陆元觉得能从那里得到一些发现。

随着陆元小队的前行,在舱门走廊上,陆续开始出现了一张张破烂的“羊皮卷”一样的东西。

陆元突然想起了什么,让一个毒液小弟把一张“羊皮卷”给铺展开来。

果然,这羊皮卷铺开来竟是人形的!

“脱水者吗?这是三体星球的远航飞船?看航向是准备飞往太阳系的,不过怎么会全军覆没在半路上?”陆元疑惑的说道。

陆元继续前进,在跨过了这曲曲折折的回字形舱室长廊之后,陆元他们终于来到了一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