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0 文明的终结,逃亡的飞船!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0 文明的终结,逃亡的飞船!(1/2)


“哎,神通不敌天数,没想到还是不能人定胜天,就算计算出了结果,有了正确的理论模型,可是在这天灾之下还是难逃覆灭的命运吗?”陆元感叹道。

“接下来的这个文明演化就是三体文明最后的辉煌了吧?毕竟在大撕裂后,就剩下这最后一个文明史了!”陆元看着最后的一个文件夹说道。

第185号三体文明。

文明发展到了原子和信息时代。

沿着哥白尼提出的三个太阳理论,又经过了牛顿的微积分演算之道,现当代的许多物理学家,数学家,天文学家又提出了许许多多的计算模型。

一整个计算机时代的三体人都在为了验算出准确的预测常数进行努力!

各种超算疯狂演算,一个个计算模型被推翻,又一个个计算模型如雨后春笋般诞生。

一整个世纪的恒纪元过去了,穷尽了所有计算方法的三体人绝望了。

当代最杰出的科学家代表爱因斯坦发出了代表整个时代的宣言:

三体太阳的运转没有规律可言!一丝丝的微弱扰动就会造成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三体太阳的运行规律没有常数解!它是混沌的!

而且在这一次又一次的运算中,三体星人还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在运算模型中,原本的三体星系是有十二颗行星的,但很明显,现在整个三体星系只剩下他们一颗三体星球了!剩下的星球都到了那里去呢?

从上一个文明遗址中,很容易就能得出一个结论,就是那十一颗星球都已经在漫长的岁月中被类似于三日连珠,飞星不动等天文现象给撕裂了,被三个太阳当成养分吸收了!

三颗恒星就像星球间的猎手,而三体星球这样的行星则是三个猎手间玩弄的猎物!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体星球终究是会被恒星给吞噬掉,三体文明没有未来!

在明悟了文明的未来之后,整个文明开始不再妄想预测太阳的起落,所有的计算活动开始停滞,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始投放到研发星际飞船上。

因为这就是文明的未来!逃离三体星系,另寻一个宜居星球是他们文明的唯一出路!

和研发星际飞船同步进行的还有对周围恒星系的观测!

自然而然的,太阳系这个距离三体星系不远的恒星系就进入了三体人的候选移民星系列表中。

因为恒乱纪元的混沌性质,所以每艘远航飞船在建立之初就已经确定好了各自远航的目标,以防天灾突然到来,这些远航飞船没有目标的胡乱飞行。

而陆元现在碰到的这艘金字塔型三体飞船当初建立的时候就是以太阳系为远航目标的。

当时其实三体文明已经堪堪研发出了能达到十分之一光速的飞船引擎了!

但还没有来得及装备各个远航飞船就接到了天文台的紧急警报!

他们观察到了飞星不动!而且还是三颗飞星都停留在了原地!

早就被各种三体恒星理论轰炸过的三体星人自然是第一时间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

飞星不动只有三个可能,太阳正不断的直线远离三体星球,太阳的运行速度方向和三体星球达成了同步同向,太阳正不断的直线逼近三体星球!

除了第二个可能,第一和第三个对三体星球来说都是致命的,要么,在极致的严冬中被冻成冰棍,要么,在极致的炎热中被烧成灰烬!

所以在天文台发出飞星不动的紧急情报的同时,各个远航飞船的建设基地就已经开始全力的运转起来了。

大量的能量物资就近装箱运进飞船内部,周围的三体人精英全部进船待命。

数个小时后,这艘太空飞船的船长当机立断,觉得不能再拖延时间了,直接就开启了飞船,先离开三体星球再说!

而别的地方的几个三体飞船却还妄想着再多准备充足一点再起飞,但就是这半天的时间差,让他们再也没能飞离三体星系。

这次的飞星不动是最差的第三个可能!三颗恒星正以直线不断的逼近三体星球!

等剩下的几艘远航飞船升空的时候,三颗恒星已经来到了非常近的距离了!

剩下的那些远航飞船虽然飞离了三体星球,但三颗恒星的引力漩涡已经捕捉到了他们了!

从远处看向三体星系,三颗恒星就像大海中的三个超级大漩涡,三体星球就是三个引力漩涡的交接点,整颗三体星球和他的伴星在上一个文明时代被撕裂出去的一小半星体,正在三个引力漩涡的撕扯下四分五裂!

三体星球和他的伴星彻底的碎裂成了数块星体残骸分别飞向三个引力漩涡的中心,慢慢的被三颗恒星给瓜分吞噬掉了!

而那几艘飞慢了一步的远航飞船虽然已经把引擎开到了极致速度以抵抗三颗恒星的引力捕捉,可蝼蚁岂能撼树?螳臂岂能当车?

最终,这几艘远航飞船还是慢慢的被三颗太阳给拉扯了回来,步了他们母星的后尘,变成了三颗恒星的一部分!

唯一逃出来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