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0 文明的终结,逃亡的飞船!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0 文明的终结,逃亡的飞船!(2/2)

就是陆元碰到的这一艘金字塔形飞船,多亏了船长的果断,他们才逃过了这灭世一劫!

从记忆储存板中,陆元还能看见他们逃离三体星系时,整个三体母星被三颗太阳撕裂吞噬的影像!也能看见那些后升空的三体远航飞船的极力挣扎!

那几艘远航飞船看似离录像的飞船不远,但他们已经被恒星的引力漩涡给锁定了,再怎么飞也不可能跨过这短短的距离逃出生天了!他们就像大海中的几叶孤舟碰到了大海漩涡一样,船上的人虽然在拼命的划着桨,但人力怎可抗天?最终还是慢慢的被漩涡吞噬,成了亡魂!

而这艘逃离出来的三体飞船最终也没能超脱命运,虽然他们躲过了飞星不动的灭世大劫,可也因为逃离的太匆忙,并没能获得足够进行深空远航的能源和物资!

虽然这位有远见的船长才逃离三体星系没多久就下令全员进入脱水状态节约物资,整艘飞船只留下他和一个副手进行操控!

但飞行途中因为躲避没规划好的航线而碰到的大型陨石,这艘飞船还是浪费了大量的能源用于规避减速。

到最后,虽然食物还有,但能量已经耗尽了,最后只能依靠惯性进行飞行。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