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七:是个0,摸了!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二十七:是个0,摸了!(1/2)

    再一看韦宁几分钟前发的消息,

    都是电瓶,你的没被偷显得奇怪,所以我就一起带走了,老板不用谢我~

    韦宁费劲巴拉的带着两个电瓶离开,自认也是劳苦功高的。

    今儿个林杭还是阴天,寒风萧萧,两个人看着两个没有电瓶的电动车,相顾无言。

    禾漾吸了吸鼻子,“现在的贼,真猖狂。”

    有点心虚的沈柏水:“嗯..你冷吗?”

    搂了搂身上的外套,禾漾望着天叹了口气,“还好。”

    沈柏水低头看了眼手表,中午时候了,转头俊脸皆是无奈,朝禾漾笑了笑,

    “听说附近有家爆辣炒米粉很好吃,要不要试试?”

    “嗯?吃!”禾漾这一听立马两眼放光了,兴奋的拉着沈柏水就要去,

    禾漾人生之一大喜好就是吃辣,沈柏水经常陪她买早餐,也深知这一点。

    至于这两个电动车,先搁这待会儿吧......

    熟练的戴好帽子口罩,禾漾还好心的分给了沈柏水一个,这样就是被人认出来了,沈柏水至少不会被找出来牵连。

    炒粉店就在医院不远处,二人步行过去也就几分钟,要了一份爆辣一份变态辣。

    然而吃的上来了,两个戴着口罩的人却紧盯着盘子无动于衷。

    这个店小,也没有什么包间,他们已经尽力选了一个角落坐着,周围还是有不少人,并且来这吃的还都是小年轻居多。

    禾漾清楚,她口罩一摘,这顿饭就吃不了了。

    米粉的香气,哪怕隔着一层也能轻易挑起禾漾的味蕾,刺*激的她咽了不知道多少次口水!

    抬眼望着对面沈柏水滚动的喉咙,禾漾挑眉一笑,他怕是也馋的不好受。

    “诶!有了!”

    禾漾灵机一动,利落的翻找起随身背的一个小包包,最后咻的拿出一把弹簧刀,

    沈柏水本还有点好奇的凑近看了看,瞬间也被吓得弹回座位去一颤。

    悄悄四周环视了一圈,禾漾转头把口罩摘下,鼓捣了一番重新戴好,又把沈柏水的也要过来处理了下。

    期间沈柏水就跟面壁思过一般,足够引起小姑娘尖叫的脸,老老实实的对着墙壁,数上面画里女孩的头发有几根。

    重新戴回口罩,沈柏水并没觉着什么不对,禾漾忽地来了一句,

    “张嘴。”沈柏水下意识的跟着做,结果口罩也跟着张开了!惊得他瞳孔都放大不少!

    两个人面对面的张开口罩,活像两个可达鸭,忍不住相视狂笑起来。

    禾漾乐呵的两个眼睛都笑弯了像月牙一般,还得忍耐着不能太大声,避免引人注意。

    哪怕是许多年后,沈柏水想起今日情景还是会不自觉的弯了嘴角,面前的姑娘鬼灵精的,偏她的模样又在自己脑海里挥之不去。

    “吃吧哈哈哈。”

    禾漾拿起筷子,挑了几根粉卷成球,一下就塞进了嘴里,口罩随着咀嚼的动作上下晃悠,这场面可是好看好玩的很。

    沈柏水俊朗的眉眼间都染上了极深的笑意,学着禾漾的模样,毫不忌讳的吃起来。

    二人便一边辣的嘶哈,一边笑着吃,引起周遭不少人的注意和发笑却不自知。

    “等会帮我们送到宿舍吧,土包子,可别弄洒了!”

    “我下午还有课,怕来不及。”

    餐店门口传来一阵吵嚷,其中还有个熟悉的声音,禾漾下意识的抬头看去,是方晚乔和另外两个女孩。

    一个素面朝天,穿着过时的衣服,两个妆容妥善穿搭潮流,从某种层面上讲,说方晚乔是个土包子也不为过。

    但是...

    禾漾小心翼翼的瞧了眼对面的沈柏水,果然是视线都落在了方晚乔的身上。

    没来由的,禾漾有些失落的低头看着盘子里的炒粉,长长的睫毛盖过她眼底的情绪,脑子里飘过几个大字,

    不敌天降。

    殊不知沈柏水想的却是别的。

    方晚乔刚出现,子雾就和他说了这是女主,原剧情里他会爱的死心塌地的女人,

    沈柏水才本着好奇看了一眼。

    按理说,如果这女主的获取幸运值数值要更大些的话,他也要想办法去接近,可一想到这种可能性,沈柏水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1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