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 > 二十七:是个0,摸了!

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二十七:是个0,摸了!(2/2)

出很不乐意的情绪。

    不过看了她一眼后,沈柏水心底冒出小小的雀跃,因为她,头顶上的数字,

    居然是个0......

    且看见这传说中的女主,沈柏水心中也是如深山中的湖水一般,连一片涟漪也没有,

    子雾只好解释,应该是幸运值系统的缘故,他开始脱离原剧情了,毕竟这随着数值累积,他可是能晋升男主的。

    回过头端详着对面的禾漾,沈柏水冒出几分希冀的念头,如果他晋升男主的话,她能不能是女主呢。

    “主人,”子雾骤然开口,语气里有几分幸灾乐祸,

    “幸运值降了。”

    现在只剩,还很贴心的是个整数。

    再仔细瞧了瞧对面的姑娘,果然是打了点霜的茄子一般,有些许失落呢,大概是因为他看了女主那么久么?

    沈柏水眼眸接连闪烁了几下,霎时之间,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流泪。

    “这东西还带降的么......”

    见沈柏水一幅心不在焉的模样,禾漾以为他的心已经因为这一眼被方晚乔带走了,心里头又止不住的泛酸水。

    所以幸运值又降了一千。

    得,沈柏水心中也酸涩得很,这阵子又白忙活了。

    “你吃饱了吗?”

    虽然不知道禾漾心里想了些什么,可沈柏水知道他必须做点什么,这小妮子一蔫儿下去,他都觉着哪里的花谢了。

    “啊?”禾漾眨巴眨巴眼,藏下里头的些许不乐意,“差不多吃好了。”

    朝门口瞟了瞟,刚刚光顾着想沈柏水,忘记关注方晚乔了,现下那几个人都已经离开。

    “那我们回去吧。”沈柏水整理了一番口罩,接连看了好几眼对面的人,

    然后毫无征兆的伸手在禾漾脑袋上摸了一把,两个人短暂的对视了几秒,又同时快速慌乱的移开眼神。

    瞬息之间,男人和姑娘的心跳都突突突的,几乎要跑出胸前。

    沈柏水很快的收了手,率先起身,禾漾也忙乱的整理了一下衣物,僵直的站起身和他朝外面走。

    这会子,周遭的吵吵闹闹丝毫听不见,两个人的世界都安静了,只剩内心的独白。

    禾漾:他摸头干什么!摸头啊!摸头!!!!我刚刚怎么不躲?摸头了啊啊啊!

    沈柏水:她头发好软!我怎么没忍住呢!触感真好,想再摸一次怎么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书:心机霸总狂蹭我幸运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1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