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他们习武我修仙 > 序章一 冥古混沌青莲

他们习武我修仙序章一 冥古混沌青莲(1/2)


煌煌仙界,无边云海,这里常年大雾弥漫,更有黑色的天雷,划破天际,好似张开大嘴的荒古巨兽,似要吞噬万物。

哪怕是当世的几位仙尊,也不敢在此地长时间逗留。

但此刻,这无边云海的外围,有一处凸起的云台,上面却是一片腥风血雨!

“王昊,交出冥古混沌青莲,可饶你不死!”

“王昊,你已经死到临头,还是交出冥古混沌青莲吧,我等可以为你留一个全尸!”

“王昊,你的潜力已经耗尽了,就算拥有冥古混沌青莲,也不能证道,不如交给我们老一辈,而且这株神物的水太深,你还小,把握不住!”

一阵阵喧嚣的叫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云台中央,王昊一身喜气的红衣,披头散发,浑身浴血,但脸上,却是恒久的冷漠,眼中神色,依然如磐石一般冷静凝定。

纵然他已经受了致命重伤,哪怕此刻他的心,如同刀绞一般疼痛!

但在他的脚下,四周方圆数百丈之内,无数的残肢断体,鲜血淋漓。

看着四周一片只是呼喊,却并不冲过来的一众高手们,纵然王昊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讥诮笑,可他的眼神,却始终锁定着人群后方一名同样身穿嫁衣的女子。

此人名叫紫月,是仙界公认的第一女神,而且她的背景极为恐怖,当世仙尊衍道,是她的爷爷。

今日,原本是王昊与紫月的新婚喜宴,可却因为冥古混沌青莲的暴露,而演变成了宾客对王昊的追杀。

这一切,都是因为紫月,是她将王昊拥用冥古混沌青莲的消息泄露了出去。

“为什么,你想要可以直接跟我说,我连我的心都可以给你,区区一株证道之物,值得吗...”王昊苦笑着摇头,一滴清泪划过他那俊美的脸颊。

不过眼前的情形,容不得他去想那么多。

这些人都打得好算盘,他们知道王昊现在虽然已经是油尽灯枯,但无论谁上来,都要面对他同归于尽的一击。

此刻谁也不愿意当那个垫背的,只能盼望有人傻不愣登的冲上去找死,可是他们也不笨,所以一时间都不约而同的停止了攻击。

王昊讥诮的笑着,缓缓坐了下来,脸上虽然仍旧声色不动,口中依然一言不发,但他的心,却已经碎成了一片又一片...

“哒...哒...”

突然在这云海之间,一串细细的脚步声轻轻响起,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回头看去,只见紫月缓缓走来,她的神色没有一丝波澜。

不知何时,她已经褪去了红色的嫁衣,换上了一条淡青色的长裙,裙摆长长的拖在脚下,肩上和背上裹着白色的蛮禽羽毛,流光溢彩,纤细的蛮腰上系着一根雪蚕丝带,显得富丽而华贵。

她留着乌黑的长发,晶莹剔透的肌肤,长长的睫毛,红润的嘴唇,纤长的脖子,丰腴的胸臀。

明明长着一张十七八岁的脸蛋,但是,娇躯却比二十多岁的女子更加凹凸有致,丰满婀娜,简直就是一个绝色的尤物。

围攻的众人见状,纷纷向两侧退开,让出一条道路,紫月目不斜视,淡然的看着前方盘坐于云台上的王昊。

“怎么,来看我死没死?”王昊缓缓抬头,看着眼前熟悉而陌生的佳人,就连呼吸都停滞了一瞬。

紫月微微一笑,朱唇轻启,道:“你的生死,我不在乎,交出冥古混沌青莲,今日,我可放你一条生路。”

王昊神色一暗,随即深吸一口凉气,缓缓起身,眼中似有仙光闪烁,身躯,如标枪一般笔直,正如他手中的剑,充满了宁折不弯的意味!

“若是之前,你开口,我便送你又何妨,但今日,纵是万死,冥古混沌青莲,你也休想得到!”

紫月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眼神坚定的王昊,一时间四周寂静无声,那些前来围攻的强者,也不敢发出一点声响。

片刻后,紫月转过身去,背对着王昊,微微扬起高贵而绝美的脸颊,看着天上被云雾遮挡的金阳,叹了口气。

“我只要冥古混沌青莲,其他的,你们自己分。”

话音落下,一道仙光在紫月的玉足下出现,转眼间,她便化光远去,只留下阵阵的大道之音,好似亡灵的挽歌,在哀悼着王昊即将到来的命运。

一人大声叫道:“大家一起上!干脆的剁了他!除了冥古混沌青莲,他浑身上下都是宝贝!而且仅仅修炼万年就成为了仙王,他的秘密必然很多!若不然,等他恢复一些,就轮到我们大费手脚了!”

四周众人轰然一诺,顿时刀剑齐举,向着王昊围拢过来。

王昊就这么站着,一动不动,眼神凝视着前方某处,仿佛亘古恒定的苍凉,染血的发丝在他额前飘起。

刀光剑影袭来,他下意识的抬手抵挡。

忽然,一道白色的曼妙人影,似乎在脑海中闪现,越来越是清晰,慢慢的红袖轻扬,冥冥中,似乎有飘渺的音乐响起,而那曼妙身影,就在一片虚无飘渺中缓缓起舞。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他们习武我修仙,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