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他们习武我修仙 > 序章二 混沌仙光

他们习武我修仙序章二 混沌仙光(1/2)


刹那间,无边云海内突然风起云涌,滔天的杀意笼罩四方。

“杀!”王昊眼中杀机疯狂奔涌,一声狂喝,手中的仙剑突然荡起万道剑光,便如九天闪电一般,横扫一切!

砰砰乓乓一阵脆响,围绕在他身边的所有兵器,整齐的被斩断一截!

所有人都急忙的后退,惊恐的看着王昊脚下整齐的一圈半截兵器,背心上冷汗涔涔流下。

他们本以为王昊已经油尽灯枯,正是放心大胆的时刻,每个人的心里都在打算,王昊死了之后,各种仙缘如何抢夺?

若是落在自己手中,如何脱身?正在一个个紧急思忖对策,王昊却暴起一剑!而且威力如此之大!

大出意料之外!

王昊浑身浴血,仗剑而立,一双眼睛冰冷的注视着面前人群,一个一个的看过去,他的眼神落到哪个人的脸上,那个人就不由自主的浑身颤抖一下。

只觉得这双眼睛里,无限的悲痛,无限的绝望,无限的愤怒,还有……无限的杀机!

“今日纵是战死,也要拉着你们一起下黄泉!”

王昊本已经受了无数致命重伤,竟然跃了起来!在空中,浑身伤口同时飙血,但他却无动于衷,脸色沉肃。

“冥古仙光,混沌现世!”

一道道混沌之光成弧状射出!随着弧线射出,千万道寒芒奔涌而出!这千万道寒芒,似乎带着天地间最古老的苍凉。

这是他在获得冥古混沌青莲时,所悟得的一种灭世之光,混沌能演化万物,亦可使万物消融。

混沌界海传闻是仙界的尽头,那里被无尽的混沌充斥着,王昊也是经历了九死一生,才从混沌界海获得的冥古混沌青莲。

四周数百位仙人,深知这混沌之光非同小可,无不拿出了压箱底的本事,竭力的抵御着这一次攻击!每个人的身体都摇晃着,感受着自己手中的兵器,都快拿不稳了。

然而就在这时,远方,三个方向,三种光芒同时升起,化为滔天巨手,带着无上的威压,仅此一击,便将所有的混沌之光捏碎!

王昊见状瞳孔猛地收缩,苦笑一声,无力的看着天空三个朦胧的影子,心中一片冰凉,想不到幕后黑手竟然是三位仙尊。

“好一个混沌之光,已经拥有了祖之物质,只可惜吾不能与你公平一战,甚憾。”其中一名仙尊缓缓开口。

一时间四周的大道在沸腾,一朵朵大道之花绽放开来,仙音响彻无边云海,就连云雾都变为了七彩之色,甚至消散了不少。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其余两人一起现身,三个人,都是宽袍大袖,衣袂飘飘,御风而来,姿态潇洒,脸色从容。

王昊的眼神已经有些模糊,就连意识都变得浑浊了起来,喃喃道:“你们也想要冥古混沌青莲?”

“我们,没有兴趣,只是为了杀你。”右边的那名仙尊缓缓开口,周身有仙光笼罩,看不清他的面貌。

王昊冷傲一笑,挺直了背脊,傲然道:“原来如此,你们怕了,怕我成为仙尊而无法制衡我,怕我比你们先一步证道!”

“只可惜,你们不了解我,更不知道冥古混沌青莲的可怕!”

他的眼神变得绝然,哪怕此刻他已经无力再战,但却还可以发出最后一击!毁灭!

毁灭自己,毁灭冥古混沌青莲!毁灭敌人!

忽的,无边云海刮起青色的旋风,而王昊的身后,则是有一株青白色的莲花浮现。

这一刻,他用体内的全部鲜血,来浇灌着冥古混沌青莲,双眼不带半点感情的看着空中三人。

“以我之血,重回冥古,混沌神光,毁灭乾坤!”

自从他得到这株青莲,就一直没有研究明白如何使用,但是在那时,一道古老而奥涩的法诀凭空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王昊知道,这是冥古混沌青莲的伴生护体法诀,可是想要发动,却需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催动!

冥古混沌青莲突然剧烈的闪亮起来,便如一个太阳凭空出现,充斥着毁灭道韵的混沌神光,狂暴的四射开来,恐怖的力量,竟然将王昊的整个身体催上了半空!

“退!”三位仙尊周身的大道出现了剧烈的波动,各自施展手段,向着远处狂奔,与他们来的时候那种从容,相差万里!

轰的一声,无数道混沌神光充斥着这四方天地,毁灭的力量竟是将这常年不散的云雾,轰成了虚无。

三位仙尊感受到袭来的毁灭之力,不仅头皮有些发麻,同时转过身来,施展出各自的保命手段,但就算如此,他们依旧不敌。

纷纷吐血倒飞,霎时间,他们身后的大道在崩溃,仙光无比黯淡,就连气息,都是变得萎靡不振。

三名仙尊不敢在此过多逗留,因为他们察觉到,有三股强大的气息,正在朝着这里飞速赶来,而来者,自然也是仙尊。

王昊的身躯缓缓从空中落下,缓缓倒了下去,便如晚秋飘零的枯叶,倒在尘埃,脸上带着淡淡的却温暖的笑。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他们习武我修仙,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