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他们习武我修仙 > 上架感言(今日爆更1万2千字)

他们习武我修仙上架感言(今日爆更1万2千字)


第一次上架,多少有些感叹,在这个快餐文的时代,还有人坚持看玄幻的已经很少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玄幻的节奏偏慢,对于新人来说很吃亏,但是我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系统与爽文,可能也是为了心中的某些坚持。

原本不想写上架感言的,但是有人说如果不写,就好像就好比空气突然吸不了了,你查看,发现要付钱才能吸!

所以决定还是写一写,对于这本书的要求不高,希望在完结的时候,我的微信书友群中,能有真正支持我的五百人。

这本书字数不会少,但也不会太多,百万打底是肯定有的,存稿目前有28章,上架了就可以加更了。

用月票来砸我吧,哈哈,还有,陪我走到最后的书友,如果想要客串,下本书的重要角色非你们莫属。

我只看过玄幻,也只想写玄幻,如果有一天我也开始写系统,模拟器,那么说明,现在的年代,玄幻真的没什么人看了。

最后,感谢月票金主,感谢特意来支持我的段友,一起见证后面的庞大修仙世界吧!


https:///61705_6170598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他们习武我修仙,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5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