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 > 第297

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第297(1/7)

    躺在沙发上看着动漫,时间慢慢的过去,于红壮也看的有点无聊了。是时候继续出去溜达了。

    昨天计划生产的兵种单位于红壮没有按原先的设定先生产士兵,而是先把1000万的工程师先给生产出来了。一晚上的时间已经全部都生产完毕。

    于红壮已经让小助手把自己的要求全部都发送给他们了。

    在申请一部分红警部队的保护下,然后出城前往其他的就城市进行维修了。

    还有300万工程师,也正在商讨着这个帝都究竟要在哪个位置建立比较好。

    凭借工程师这些专业人员的速度,一个帝都而已,应该用不了一个月就能建立成功了。

    于红壮对于他们建设的速度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系统的东西,根本就不能用常理来。解释的。

    就像是建设那些红警建筑一两个小时,然后点击一下图标,随手就能释放出来了,直接一个庞然大物拔地而起,如果是普通人想要建设成这种规模的话,别说一天两天了。也别说一个月了,就算是几个月也绝对搭建不出来这么高科技并且雄壮宏伟的建筑。

    于红壮在谭雅的服饰之下,换上了一套新的衣服,这些衣服全部都是顶尖设计大师亲手设计的。亲手制作的好衣服。

    坐电梯下了大厦,然后走进了防弹黑色轿车里面。车队开始发动,在整个魔都城市里面开始转圈。

    123,看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都市,心中微微感叹,不是我不想居住在这里,而是实在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呀,于红壮之前还想着这一次定居了,魔都这里就是首都了,不会再更换,不会再换别的地方睡觉,不会再换地方了。

    结果这刚一个多月就被打脸了,建立国家刚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居然就迁都了。

    还好国家成立没有太久,迁都也并没有造成太多的损失。

    顶多是把这个魔都当做一个超级大都市。

    对于帝都的设计,于红壮对帝都的期望非常的高,他觉得300万的工程师一同来设计,建立一座超级大帝都、在远远要比这个魔都要繁华大的多。

    坐在轿车上面转悠了一圈儿,然后于红壮。看着窗外的风景,有些感叹。就在这时候,于红壮,突然看到那边有一群人正在围着那里。于红壮,心中涌起了一点好奇心,他们在那里围着干什么呢?难道这年头还有街头卖艺这一说吗?

    心中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就算有人街头卖艺也是可以的,也是提倡的。

    只要不影响治安就可以了,不过于红壮心里面也有了一点兴趣,这年头如果是街头卖艺的话,那么身上多少有点手艺,以前不就是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吗?

    小丑在殿堂,大师在田野间。

    有可能这个街头卖艺的,说不定还是个大师呢,能露两手,而且这么多人围观,在那里看着。应该都是被那高超的技艺吸引过来的吧,然后于红壮就让谭雅停车。打开车门,于红壮走了下去,结果刚靠近那里,周围围着的人们就纷纷散开,形成了一条通道。

    只让于红壮有点尴尬,他这一次是偷偷出来玩,难道说是被认出来了吗?

    结果看到他们只是让出一条通道,并没有下跪,才强装镇定,心中想着应该是没有被认出来。然后顺着那条通到往里面走,就见到两个人在拉拉扯扯的,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街头卖艺表演的操作。

    于红壮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这并不是所谓的自己心里面想的街头卖艺,而是两个人在拉拉扯扯的打架,旁边的一群人都是吃瓜群众,把这里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还好,这里不影响交通,不然的话全都要训斥一番。

    心里也明白了,原来这些人是把自己看成了。护卫队呀,护卫队,也就是魔都里面维持治安的人员。

    于红壮给旁边的谭雅使了一个眼神,然后谭雅2话没说就立刻去制止了那两个还在拉拉扯扯的两个人。

    既然他们把自己当成了管事的,那么自己就管管这一件事情吧。

    反正自己也闲的没有事儿干,就像以前古代的皇帝,闲的没事儿,出去微服私访,还要去花钱买一个九品芝麻官儿当当的。

    这也是隐藏身份的一个小小的乐趣。

    在谭雅的控制之下,两个人直接跪在地上面对着于红壮。于红壮,看着两个人淡淡的开口说道:“你们两个人为什么在这里打架?是谁先动的手?”

    一个三十来岁的妇人哭哭啼啼的,坐在地上哭喊着说道:“大人啊,各位,你们给评评理,不是我不想让他走,而是这个小子给了我一张假钱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68/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