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 > 第297

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第297(2/7)

br>     现在红警帝国的秩序刚刚恢复,并没有恢复以前的钱财流通,而是变成了粮票这种形式的。

    粮票的缺点就是容易被民间的一些手艺人复制,也就是说造假。

    但是旁边的年轻小伙显然不承认自己粮票是假的,立刻反驳道:“你放屁怎么可?我从来不会用假粮票花销的,这张假的粮票肯定是在我给你的时候,你自己偷偷换成假的,然后冤枉到我身上的!像你这样的就是见钱眼开,黑心商人想要从我这里讹钱。”

    三十多岁的妇人哭哭啼啼的泣不成声,她觉得自己就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起早贪黑的干活儿,然后辛辛苦苦地靠自己地本事慢一点货物。却收了一张假钱。

    

    “大家给评评理呀,你就是看我们孤儿寡母的看着好欺负,给了我一张假粮票。要不是我没注意的话,这次绝对是让你跑了,可怜我一天到晚辛辛苦苦才挣这么点儿钱,你居然还跟我一张假的,这让我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你绝对不能走,你一定要把这张假零票给我换回来,换成真的一定要赔偿我!”

    年轻人感觉自己仿佛是受到了侮辱,甚至在谭雅的压制之下,还想要站起来,但是力气不如谭雅还是跪在地上歇斯底里的喊道:“这个贱人见钱眼开,居然还想要污蔑我,真是可恶!你是不是想要找死?当老子没有杀过人,是不是?放开我,快点放开我,我一定让这个女人长长见识!!”

    在末世生存下来的人,要不然胆小如鼠,从末世爆发到红警部队救援,根本没有出过几次门儿。在家里面就等到了救援,要不然就是摸爬滚打,最后生存下来的心里面都有一股狠劲儿。

    显然这个年轻人是后者。

    三十多岁的妇女仿佛是被这番话吓到了,然后蔫儿了一会儿,但是还是咬了咬牙。绝对不能放过这个,用假钱来欺负我们母女的人。

    只能不断的给于红壮磕头。大哭,大喊着说道:“请大人查明真相,还我一个清白呀,这绝对是他给我的假钱,我绝对没有掉包过。如果我骗你们,我愿意天打五雷轰不得好死!!”

    于红壮看这一出戏,看的倒是挺有意思,觉得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确实之前自己也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造假,现在红警。帝国的法律这么严格,动不动就是杀人关好几年的牢无期什么的,居然还有人造假。

    是不怕死的,像这种造假的事。就是将红警帝国的法律视为无误。

    绝对是要重判的。

    于红壮

    心中更倾向于这个年轻人,是犯罪的。没有为什么?也没有证据,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是凭借自己的感觉,他感觉就是这个年轻人有问题。

    知乎看上了这个年轻人,淡淡的说道。:“你今年多大了?”

    “回大人的话,我今年23岁了。”

    “23岁了呀,年纪也不小了,你也是成年了,是个成年人了。应该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任,对吧?”

    实际上于红壮的年纪甚至要比这个23的还有小两岁,但是说起来老气横秋的位高权重,让人不禁有些胆寒。

    年轻人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说道:“大人请大人明鉴,我绝对没有用假的粮票去买东西。”

    于红壮点了点头说到:“我知道,我当然相信你呀,但是我相信你没有用,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呀。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要制造假的粮票的话,那么他身上绝对不可能要只有一张、如果只是制作一张的话,那没有什么用,而且还触碰。帝国的法律绝对不值的,那么如果让一个人铤而走险的话,他竟然选择了犯罪,那么绝对会制造很多的假粮票。”

    “所以说我觉得应该派点人去你们两家搜查一下。如果说谁的家里面,或者说谁的身上有其他的假粮票,那么十有八九谁就是犯人。或者说是谁在近段时间内购买了能够制造假量票的工具,那么它一样是犯人。”

    “这么说的话,你们能明白过来了吗?”

    听到这些话,两个跪在地上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反应,年轻人则是出了一脑门的冷汗,甚至身体在不断的发抖。而三十多岁的妇人却开心的跪在地上磕头:“谢谢,谢谢大人,请大人明鉴,我苍天,日月可鉴,绝对没有做过亏心的事情。我愿意接受搜查。不管是身上还是家里,绝对没有任何,绝对没有做过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严格遵守着红警帝国的法律,我是一个合法合理的好公民。”

    两个人的表现几乎是一目了然,这下不用于红壮,说些什么,群众们也都明白了,原来是这个年轻人在捣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末世:开局一座红警基地,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68/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