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09 自欺欺人的瑞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09 自欺欺人的瑞兹(1/3)

    幸存者里有不少北地村庄的受害者,也有不少北诺尔村的女幸存者,可惜的是,除了赫克特的妹妹外,并没有莫里斯等人的家人或是亲属在其中。

    另外四人,是真正失去了所有的家人,对于赫克特来说,自己的妹妹虽然还活着,却和死去没什么区别。

    因为需要照顾妹妹,赫克特获得了坐在马车后面的特权,并不像其他的四人,忙活了几天还得当马夫。

    “呼噜呼噜……”

    发出狗一样的呼噜声,少女疲惫地闭上眼睛,本能地想要往地上爬窝。

    强行抱起即将陷入沉睡的妹妹,赫克特轻柔地拍着女孩瘦弱的脊背,在清丽女孩恐惧的神色里收敛了所有笑容,一本正经的温柔。

    “妹妹别怕呀,哥哥带你回家……”

    “汪!汪!”

    ……

    对于精神过于贫乏的领民来说,除了每日做工和东拉西扯之外,也就是流言蜚语和小道消息最为引人入胜了。

    一个多月过去,翡翠领再次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与祥和,只因英明神武的领主大人回归了他忠实的领地,剜心者将军也顺手揪出了一堆不让人好过的奸细和叛徒。

    不仅如此,领内还多出了领主大人如何驯服高傲龙禽的各种传说,从儿童童话到成年人故事应有尽有。

    其中较为正常的版本中,领主大人是通过战斗堂堂正正击败了传说之中最为强大的银翼龙禽,在雪峰之上用砂锅大的拳头屈服了高傲的大家伙,

    最离谱的版本则是在暗地里流传,说伟大的莱斯特领主大人通过男人的特长和无人匹敌的魅力用一日一夜的时间和方式征服了那只漂亮的雌性飞禽,让漂亮的龙血大鸟甘愿雌伏在霸道而持久的领主身下,肆意地饱受恩宠,酣畅淋漓。

    什么?你说你不信?你说我没依据?

    不是这样的话,那只龙禽为什么会在领地北边不远处的乌鲁斯山脉安家?还每天都盘旋在领主大人的脑袋上依依不舍,被领主大人抚摸的时候还叫的那么软糯?

    在领主大人的手中,凶猛的龙血龙禽一点都不像诺克萨斯的女战士,简直跟个德玛西亚娘们儿一样懦弱。

    信息发酵了几天后,某天晚上似乎是得到了证实,有人说领主大人探望龙禽的时候,亲耳听到了一些无法言喻的奇怪声音,只是很快这个人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这个谣言也被领主大人亲自否决,众人才知道这个做假证的谣言宣传者前往了最西边的静谧之森,自愿成为了光荣的伐木工。

    得益于此,脑洞大开的创作者在此版本之上,又通过暗地里口口相传,异变衍生出许多更加离谱的变态版本,似乎是见领主大人并不算生气,也并没有名言制止,翡翠领的民众虽然不肯认同故事中对于领主大人的污蔑,却也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当做消遣和娱乐。

    其中有小鸟依人的石甲巨蜥,有羞涩娇俏的沼地龙蜥,有娇喘柔媚的双足飞龙,甚至还有生活在静谧之森的赤血蚊和钻地怪虫,统统臣服于领主大人的身下让领主大人不可自拔……

    还有结合于最东方岛屿的瓦斯塔亚人的各种版本,甚至有人说,伟大的领主大人是瓦斯塔亚霞瑞的祖先,直接与原初的混沌精神体结合,创造了瓦斯塔亚霞瑞。

    那些长着尾巴和野兽耳朵的半人种都是领主大人的后代,什么耳朵是敏感点,什么尾巴是关键要害……

    总之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也让人听得面红耳赤,让读者在颤抖中带入领主大人的视角,在安详平静中大喊领主大人万岁。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好在创作颜色和烂俗文学的人也懂得什么叫收敛和恐惧,眼看着越来越离谱,为了避免引火烧身,莱斯特的名字很快就被换成了李斯特,然后李斯特又多出了许多口口相传的传说,什么瓦斯塔亚人的祖先,瓦斯塔亚霞瑞的族父,无情的兽人王李斯特……

    乱七八糟的东西还编的头头是道,就差给创作者一沓来自于恕瑞玛的纸张开书立传了。

    最终还是暗影弩手出面,毫不留情地吊死了几个污蔑领主最为过分的白痴,这场驯兽风波和脑洞风暴才渐渐消弭下去,只是难免会传出国外,至于事情会怎样发酵,就连黑着脸的莱斯特.李都猜想不到,就像是他猜不到,才不到一个月,李斯特的故事就硬生生被人写成了禁书。

    这已经超出了他能预想的范畴,幸好禁魔石巨像加里奥还没被德玛西亚人捏出来,不然怕不是自己还得跟冷冰冰的石头雕像有一段不得不说的风流韵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