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09 自欺欺人的瑞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09 自欺欺人的瑞兹(2/3)


    这些没营养的垃圾书,必须禁止!

    “简直是一派胡言!!”

    想要把手里珍贵的手札撕掉,犹豫了一下,莱斯特还是把《一日一千夜,瓦斯塔亚人的祖先.李斯特王列传》丢在了桌子上,

    倒不是觉得这东西有价值,只是偶尔拿起来翻一番……

    用来打发时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意思的。

    这样想着,莱斯特也就放过了收缴而来的手札,转头看向了身体已经恢复的玛格丽特。

    “果然是领地内的精神文化太过贫乏了,居然会为这么一件无聊的事情折腾这么长时间,还编造出这种毫无真实性的流言,玛格丽特,我是那样的人吗?”

    莱斯特决定解决地下的老鼠后,就开始着手建立斗兽场,给精力充沛的翡翠领人民丰富一下文化生活,尤其是那些没事找事的家伙。

    石甲巨蜥应该有他们受的,最好找公的,再给巨蜥下点药……

    “这些书籍全部收缴!全部焚毁!

    对了,直接扣下在格罗夫特港贩售纸张的恕瑞玛商人,试着把他们的造纸技术弄过来,在翡翠领偷偷卖纸,我想他应该已经有了付出足够代价的准备。”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莱斯特大人会因为李斯特的事情而生气,不过玛格丽特也看得出,似乎大人也不完全是生气,倒像是在发泄着什么不满。

    那些书她也在看,甚至觉得写的还不错。

    “明白。”

    “特里威尔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德玛西亚会出兵吗?”

    “德玛西亚拒绝了特里威尔的出兵请求,特里威尔人已经彻底绝望,有些富裕的人已经乘船逃离了特里威尔,而我们已经做好了出兵的准备。”

    “不错,时间就定在近期吧,单单是一个格罗夫特港还不够,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土地和沿海港口。”

    “东边的基尔戈福我们也要拿下来吗?”

    知道诺克萨斯此刻正在忙着改组军队和战团,莱斯特点点头。

    “他们不会是我们的对手,出动黑守卫,一起拿下来,都是小村子,拖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明白了,莱斯特大人,没有什么吩咐的话,属下就先行告退了。”

    金发女将军肃穆地行了一礼,就要转身离开,却被上前一步的莱斯特拉住。

    少女的脸颊陡然变得通红。

    “魔钢装备带来的沸血过度杀戮后的狂暴状态后遗症还在,我看得出来。”

    轻轻捏了捏金发少女的脸颊,莱斯特轻声道。

    “这次你负责基尔戈福,就不要出阵了,坐镇指挥就行,特里威尔那边由我亲自带队。”

    慌忙地避开了莱斯特的视线,玛格丽特有些局促,不过还是应承下来。

    “明白……”

    “等这次把烁银山脉的南边打下来,我们就准备彻底歼灭那群地洞里的老鼠,掌握山铜的真正奥秘,山铜这样的战略性军事资源一定要被我们牢牢掌握在手中,只要找到抑制沸血的办法,我们就能拥有一支……”

    本想说是无敌的军队,可是一想到在人类势力之外,还有各种各样无解的原初恶魔,飞升者变成的堕落战士暗裔,不把人命当回事的星灵,甚至是冥界之中积蓄着力量的莫德凯撒和符文大陆之外窥伺着物质世界的虚空监视者,这‘无敌’二字就怎么也说不出口。

    单凭魔钢装备,很可能连初生之土艾欧尼亚的那群精通魔法,挥个刀都能出个龙卷风的变态孤儿都打不过,而且德玛西亚的密银装备也不是吃素的。

    想了想,莱斯特改口道。

    “我们就能拥有一支强大的军队。”

    “嗯。”

    玛格丽特乖巧地点点头,忽然抱住了身前的男人。

    被反将一军的莱斯特一呆,他没有想到以往都有些内敛和腼腆的金发少女这次会这么主动。

    反手环住少女,莱斯特轻声道。

    “怎么了?”

    少女把头埋在男人的胸口,低沉地开口道。

    “莱斯特大人,我怕我有一天再也无法回到你的身边,所以,我……”

    男人挑了挑眉。

    “说吧,我的女将军,只要我能做到。”

    似乎是在莱斯特的话语中汲取到了力量,玛格丽特稍稍松开男人,凝视着男人的双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