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10 莱斯特与克烈的交锋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10 莱斯特与克烈的交锋(2/3)

r>     斯嘎尔瞪大眼睛看着两人,吐着舌头,竭力倾诉着自己的宝贵意见。

    “我都说过几次了,我们是班德尔人……哦,不对,是约德尔人!班德尔城!你这个愚蠢的两足生物!把我也搞糊涂了!”

    克烈气呼呼地跳起来,挥舞着手里的斧子,却让艾塞亚笑了起来。

    “克烈先生,约德尔也好,班德尔也好,那不都是德尔吗?有什么区别?”

    “啊啊啊!!有什么区别!?你居然跟我说有什么区别?班德尔是城,约德尔是人?是人!明白吗蠢货小子?”

    “哦,我明白了,约德尔不是人对吧?果然约德尔是城市啊,克烈先生,约德尔在哪里啊?”

    “呀呀呀,你快要气死我啦!我能不能劈了你?”

    “咕噜咕噜~呼呼~”

    绕着两人转了两圈,兴奋的龙蜥斯嘎尔饶有兴致地加入战斗,用舌头舔了舔艾塞亚的脸颊,让少年开心地笑了笑。

    对于艾塞亚来说,并不是很享受这种无意义的争辩,至于说为什么刻意说成是班德尔人,他只是想转移话题而已。

    因为每次上来后克烈就会询问他诺克萨斯人来了没,能不能打架干仗之类的问题,差点就要去村里干架。

    克烈先生是真的很好战的。

    看着克烈手握斧子不善地盯着自己,艾塞亚想了想,决定立刻结束关于班德尔人的话题。

    “克烈先生,马鲁斯叔叔给你打造的鞍具好用吗?”

    想到自己现在能安稳地骑在蠢蜥蜴上,克烈还是放弃了活劈愚蠢两足人类幼崽的想法。

    “不得不说,你们人类的手艺还是不错的!斯嘎尔很满意!”

    瞬间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克烈熟练地翻身骑上龙蜥,牵好了缰绳。

    “看吧,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伟大的龙蜥骑士,我会战胜所有阻挡在我面前的笨蛋和懦夫!”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不错不错~”

    拍了拍手,艾塞亚眯着眼继续笑道。

    “那克烈先生,我们现在算是朋友了吗?”

    拍了拍斯嘎尔硬邦邦的鳞甲,克烈跳下来,咧嘴笑了笑。

    “当然了,我的人类朋友艾塞亚,你成功获得了克烈将军的友谊。”

    “那克烈将军能不能再讲讲班德尔城的故事,就是那个喜欢收集破烂的约德尔人兰博?”

    “是啊,那个毛茸茸,长得跟老鼠一样的家伙很喜欢收集破烂,别人不要的东西他都喜欢捡回家,鼓捣一些奇怪的‘高杀伤性’武器出来,事实却是连蟑螂都杀不死……

    而他的身高就算是在约德尔人里,也算是个不折不扣的矮子……大概还没到你的膝盖?他还总是想要获得另一个班德尔人的称赞……

    嘿嘿,与其说是赞赏,不如说是特别的关注吧。”

    毫不犹豫地嘲笑着自己的同族,克烈忽然想到了什么,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我记得上次跟你说过,班德尔城的炮手们吧,就是那些炮手的头头,叫崔丝塔娜,崔丝塔娜就是垃圾佬喜欢的对象,关于这件事情,整个班德尔城的聪明人都看出来了,不包括傻瓜和笨蛋。”

    “班德尔的炮手头头叫崔丝塔娜?”

    “是的,叫崔丝塔娜,她还有一门叫‘轰隆’的手炮,那门手炮比她的身体还大,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操控的那个大家伙,我还亲眼看到过她用轰隆把自己轰上了天!

    等等……或许斯嘎尔,我也应该考虑弄一门毒气大炮?斯嘎尔,你愿意携带一门大炮吗?装你的屁股上我看正好!你喜欢逃跑,那就用你的屁股对准敌人,释放你的臭屁熏死他们!”

    “咕嘎咕嘎?呃啊?”

    “切,真没劲。”

    被斯嘎尔反问了一下,克烈撇了撇嘴。

    “那崔丝塔娜知道兰博喜欢她吗?”

    “应该……”

    正当两人聊得起劲的时候,一道滚滚浓烟从山下村落里升起,艾塞亚脸色一变。

    “是村子里的警戒和聚集信号!可能是诺克萨斯人来了!不行,我得回去看看我妈!”

    听闻此言,克烈迅速跨骑在斯嘎尔身上,拎起斧头,兴奋地看着浓烟。

    “走吧,艾塞亚,让我看看诺克萨斯人到底像不像你说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