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11 偷窃石槽的面包棍紫薯精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11 偷窃石槽的面包棍紫薯精(1/2)

    “莱斯特大人,人我都找来了……只是,您说的都是真的吗?我们都能公正的成为诺克萨斯的子民?而不是奴隶什么的?”

    年迈的村长还是有些怀疑。

    好在男人过于正面阳光的容貌多了不少说服力,让老人下意识地觉得长得这么俊的小伙子不应该是可怕的暴君和骗子。

    “放心吧,老人家,不要害怕。”

    握着村长的手,莱斯特柔声道。

    “虽然我们确实是特里威尔的侵略者,不过我们并不是为了杀戮而来,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是为了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特里威尔还是特里威尔,村民还是村民,唯一的不同只是特里威尔加入了诺克萨斯的大家庭而已,你们和其他的诺克萨斯人没有不同,你们也是诺克萨斯人,

    你们也可以从军获取军功,可以凭借手艺在翡翠领安家平稳生活,也可以投身到翡翠领或是不朽堡垒的建设中去,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用担心会受到伤害。”

    老人松了口气,脸上也多了几分轻松之色。

    “那就好,莱斯特大人,我们也只是想活着而已,请原谅我们之前向德玛西亚求援的行为,我们还以为诺克萨斯人和传闻中的那样喜欢劫掠村子屠杀村民,原来是一场误会。”

    摆了摆手,莱斯特不以为意。

    “传闻总是充满了极端的偏见,这些都是敌人对诺克萨斯的恶意抹黑,为了给诺克萨斯招致敌意。”

    顿了顿,莱斯特叹了口气。

    “这些国家,总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我也可以理解……”

    事情很是顺利,除开已经逃离村落的十几个富裕的人家外,特里威尔的二百多人都加入了翡翠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诺克萨斯人。

    只是,意外总是喜欢在人猝不及防的时候跳出来,给人一个大嘴巴子。

    “诺克萨斯人!这里是克烈大人的所有地!给你们一个机会……”

    几百人的目光齐刷刷地转向龙蜥背上的约德尔人,龙蜥旁边的少年脸色有些苍白,紧紧地抿着嘴唇,

    而感受到了无穷大的敌意,母蜥蜴斯嘎尔的鳞片快速竖起来,瞬间就撒开了腿往来时的道路上跑去,速度之快甚至让自己背上的约德尔人直接摔了下来。

    “你这只懦弱愚蠢只会放臭屁的母蜥蜴!滚吧!!”

    约德尔人骂骂咧咧地翻了几个跟头,晕晕乎乎地怎么也站不起来。

    眼神一凝,莱斯特的脸上多了几分笑意,对着抽出武器的士兵和黑守卫摆摆手,缓缓走向了毛茸茸的独眼约德尔人,伸手把只有自己腰部高的约德尔人扶了起来,拍了拍约德尔人臭烘烘的毛皮衣服,还把掉落在地上的简陋斧子递给了小矮子。

    准备好的骂词咽回喉咙里,克烈有些懵逼,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大斧子,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人类会对自己做出这样的行为。

    自己这样叫嚣,双方不应该是敌人吗?

    “约德尔人,我看到了你的疯狂和胆魄,这是你诺克萨斯所需要的东西。

    要加入诺克萨斯吗?在诺克萨斯,你可以用实力来证明你的荣耀和勇气。”

    莱斯特的声音很是真挚,目光柔和。

    大脑有些空白,克烈不知道自己是该用斧头给眼前对自己好的人类来一斧子还是该叫骂着激起对方的怒火,让人类跟自己交战,从而试探诺克萨斯人的武力值。

    想了想,克烈还是决定放过眼前这个对自己有好感,而自己对对方也有好感的奇怪人类一马。

    做出了决定,克烈的态度和语气也好了不少。

    “人类,我只会加入最强大,最厉害的国家,如果你能击败我的话,我就加入诺克萨斯!只不过我不会接受任何人的命令!”

    “好,一言为定。”

    退后两步,莱斯特抽出斩首双刃剑。

    克烈怒吼着,毫不犹豫地举起斧子。

    战斗一触即发。

    远处,艾塞亚感受到了诺克萨斯将军对自己的约德尔朋友的善意,不由得松了口气,至少自己的约德尔朋友和老妈是不用死了。

    更远处,几乎要回到烁银山脉之上的斯嘎尔才发现自己的朋友不在自己背上,哀鸣一声又调转方向冲下山来。

    在二百多人的注视下,克烈挥舞着虎虎生风的斧子劈向了莱斯特,莱斯特单手持剑上挑还击。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