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1 霜卫要塞的魄罗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1 霜卫要塞的魄罗(2/2)


    而目前看来,诺克莫奇平原是相当富硕的,土地变得荒芜会不会就与地下突然出现的老鼠有关,当时的诺克莫奇王国是怎样处理地下的老鼠的?’

    沉吟片刻,莱斯特的情绪有些复杂。

    很显然,创造诺克莫奇这个国度的莫姆比亚土著并不会比自己这个来自于文明时代的外来者做得更好,那么只能猜测诺克莫奇王国的决策层选择避开了烁银山脉的地下生物,地下生物也遵循着某个规则没有向地表扩张。

    此时此刻,这个平衡却是被自己打破了。

    不过,他并不为此而感到后悔,因为他获得了山铜。

    任何一种可以让翡翠领变强或是可以让自己掌控的力量,都要尽可能地被自己攥在手中,这是他在符文大陆上的最终目标。

    暗裔也好,星灵也好,冥界也好,虚空也好,

    他有着自己的骄傲,他不会再让自己屈服于任何一个强大的势力,自然就需要与之相抗衡的力量。

    既然约德尔人能长生不死,与虚空交易的丽桑卓能存活千年,甚至乐芙兰都可以用禁忌的黑魔法来做到长生不老,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试试寻找一种让自己延续生命的方式,逃脱时间的枷锁,亲眼看一看未来的世界?

    并不知道男人此刻更加坚定了心中的野望,女法师想了想,还是小心地试探道。

    “不知道莱斯特大人有没有听说过世界符文?”

    自然知道世界符文是什么东西,莱斯特在心里暗自好笑。

    之前玩游戏的时候每次选完英雄还都是自己点符文……

    等等,世界符文?

    这种改变世界的力量,足以改变地貌和生命形态吧?

    莱斯特的脸色猛然一变,转过身子严肃地看着梅瑞狄斯,反倒是吓了女法师一跳。

    “你是说,影响地底老鼠的东西,是世界符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