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3 兵王归来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3 兵王归来(1/2)

    坐落在深蓝色的通天方形冰柱内,黑石要塞正如它冷硬的要塞城墙一样,用锁链和无情统治着北地所有的弗雷尔卓德村落和部族。

    在这里,所有的一切活物,都必须无条件臣服于冰女皇,霜卫就是冰女皇最有力的权杖,臻冰则是冰女皇对于顺服自己的部族的最高赏赐,

    臻冰意味着力量,而力量,则意味着生存。

    没人知道臻冰是怎么被冰女皇制作出来的,臣服于冰女皇的弗雷尔卓德人却明白,只有获得臻冰的冰裔,才能在这块寸草不生的绝地里杀出一片喘息之地。

    方圆百里之内,即便是信奉古老神祇的凶残熊人族也会对这个万物冰封的要塞敬而远之,仿佛要塞里真的有什么可怕的存在,这也让围绕着霜卫要塞生存的部族更加崇拜冰女皇。

    在她们看来,只有冰女皇才能给弗雷尔卓德带来强大的希望,所以她们心甘情愿地服从冰女皇的统治,愿意把自己部族里的冰裔少女送往霜卫要塞服侍冰女皇,跟冰女皇学习冰霜魔法,

    哪怕热情可爱的女儿们归来后,都会变成冰冷无情的冰裔女术士也在所不惜。

    相应的,冰女皇也会派出她的冰裔女术士前往她的国土各处维护冰女皇的威严和统治,顺带着,驱逐一些巨魔或是熊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至于说不愿意服从冰女皇统治的强大部族,诸如偏南的凛冬之爪部族或是阿瓦罗萨部族,自然不会得到冰女皇的任何支援,当然,她们也不用把含有冰裔血脉的少女送往霜卫要塞,自食其力,自力更生是她们唯一的选择。

    在力量至上的弗雷尔卓德冰原,冰女皇就是最强大的统治者,没有之一。

    虽然也明白上述的种种收集自弗雷尔卓德人口中的情报,直到被强硬的霜卫押着来到霜卫要塞前,瑞兹才亲身体验到了什么叫霸道。

    好在瑞兹本身也不是一个坏脾气,身着皮甲的霜卫也并没有夺下卷轴皮袋的意思,顺服的流浪法师也就任由两人押着自己走进了霜卫要塞的巍峨大门内,穿过了要塞长廊。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最终在守卫的押解下,瑞兹抵达了冰女皇的居住地,永恒冰宫。

    深蓝色的冰晶大殿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寒气,即便是瑞兹自身,在这个足以冻结空气的地方都感受到了一丝寒意,好在他暂时确定,这里并没有他想要寻找的东西,因此也不用考虑跟冰女皇开战的问题。

    然后,他就看到了坐在寒冰王座上,穿着深蓝色华丽法袍,带着冰蓝色水晶面罩的冰女皇。

    在冰女皇身后的两侧,还有两个身穿魔法斗篷,手持臻冰法杖的冰裔女术士。

    “你们退下。”

    冰女皇的声音威严而无情,单凭声音不看凹凸有致的身体,瑞兹甚至都找不出眼前‘人类’一丝属于人类女性的味道,

    这声音,仿佛是一块万年不化的湛蓝色臻冰,这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女人,美丽也致命。

    “是。”

    松开瑞兹胳膊的两个霜卫单膝跪地行了一礼,而后起身弓腰,面朝女皇缓缓倒退着移动,直到抵达冰宫的大门处,两个守卫才彻底直起身子,转身从侧门离开。

    守卫在冰宫大门口的冰裔女术士举起法杖,五米高的寒冰之门缓缓闭合,这让扭头回望的瑞兹脸上多了几丝苦笑。等到霜卫出去后,冰女皇挥了挥手,示意守卫在冰宫内的冰裔女术士也从偏门离开。

    正门除了女皇外,只有地位极高的贵客才有通过行走的权利,刚刚明白这一点的瑞兹观察着眼前的一切,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冰女皇很重视自己,却任由两个霜卫以一种冒犯的方式把自己‘请’过来的原因。

    这或许是某种警告……

    很快,冰宫大殿上就只剩下了神情复杂的法师和王座之上的女皇。

    沉默了数秒,冰女皇的声音缥缈而冷漠。

    “海力亚的文明已然消逝在历史的长河之中,福光岛此时已经沦为暗影岛,成为了恶魂的摇篮,

    是你们让世界符文的消息在世界各处散播开来,世界也因此而饱受创伤,无数人哀嚎着死去,阴影在暗处狂笑……

    我称呼你们一声世界的罪人,想必你们应该是没资格否认。

    泰鲁斯法师的徒弟,瑞兹法师,我听说过你的事情,也知道你一直在寻找着什么,我可以告诉你,我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东西,伟大的冰裔也不需要闪光的石头来帮助我们战胜弗雷尔卓德的恶劣环境,北地的臻冰足以应对一切困难。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