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3 兵王归来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3 兵王归来(2/2)

   我可以允许你在这片土地行走,却绝对不允许你引起任何大规模的骚乱,肆意戮杀生命,这是我给你的承诺,也是你必须要铭记的底线,超出底线,你会成为弗雷尔卓德的敌人,这片冰冷的土地将与你不死不休。”

    知道符文战争与自己参与的秘密结社脱离不了干系,瑞兹苦笑着开口道。

    “我并非嗜杀之人,杀戮也绝非我的本意,请女皇放心。

    对于那件事情……

    虽然与我们的本意背道而驰,但结果确实是因为我们的疏忽泄露了消息,从而给世界造成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和其他的几位法师对此深感歉意,死不足惜,然而错误总需要活人来背负,这是我活着唯一的念想……”

    瑞兹微微躬身,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打扰了,冰女皇。”

    “瑞兹法师,不送。”

    挺直身子,法师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

    女皇抬起手,寒冰之门再次打开,瑞兹的身体顿了顿,却还是走向了偏门,径直从偏门离开。

    空荡荡的寒冰之门再次闭合,叹了口气,冰女皇站了起来,注视着空荡荡的清冷冰宫,女皇摘下了脸上的水晶面具,露出了如臻冰一般美丽精致的不老容颜,

    唯一的缺陷是,女人的眼睛被暗蓝色的绸丝眼罩遮着,让人看不到绸丝眼罩之下的是怎样一对惊世美眸。

    女人低叹一声,声音不复以往的低沉和威严,变得空灵纯净,宛若最清纯的少女。

    “世界,会迎来属于祂的终焉吗?我所背负的东西,又有谁能知晓?”

    低头看向自己的脚下,女皇默默地再次戴上面具,如临深渊。

    “软弱,只会让坚持变得一文不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