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4 我超人般归来,你却嫁为人妇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4 我超人般归来,你却嫁为人妇(2/2)

心投入到军旅生涯当中。

    他是德玛西亚最锋利坚韧的钢剑,他绝对不允许自己有任何污点,自然不会卑微地去恬着脸追求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少女,虽然他总感觉,少女也是喜欢自己的,

    只是因为少女若即若离的态度,让自己有些不太确信而已。

    “克拉肯大哥!克拉肯大哥!你回来啦!”

    山坡上,一个衔着狗尾巴草的少年人无意中瞥见从山路上走来的克拉肯,脸上一喜,直接迎了过去。

    “克里斯,看来这一年里,你小子没少锻炼啊。”

    轻轻锤了一下自己表弟的胸口,克拉肯感受到了表弟未曾改变的热情,不由得心里一喜,张开双臂给了表弟一个大大的拥抱。

    “嘿嘿,我想跟克拉肯大哥一样加入钢剑士军团嘛,克拉肯大哥你可是咱密银村的大英雄了,哪一个美丽的少女不想着成为大哥你的妻子啊,我也想啊~大哥就说要不要吧?”

    “去你的!我看是你想让某个美丽的少女当你的妻子吧!”

    “哈哈哈~我原来这么好猜吗?”

    两个少年人勾肩搭背地一同走着,很快克拉肯就变得有些心不在焉。

    “克里斯,你说村子里的少女都喜欢我,那你觉得,娜丽雅她……她是不是也喜欢我?”

    犹豫了一下,克里斯一想到少女的愁容,族长的意愿就被他抛在了脑后。

    去你的希尔达家族族长,你又不是我亲爹,我干嘛听你的?

    在心里亲切地问候了一下大哥的老爹,克里斯笑道。

    “喜欢啊,娜丽雅姐姐她最喜欢的就是你了,你走之前天不亮就给你烤面包就不说了,在你走之后,前一段时间,娜丽雅姐姐还经常去你锻炼的山崖上眺望你呢,我都说看不到了,娜丽雅姐姐却说能看到,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听着表达絮絮叨叨地说着娜丽雅对自己的好,克拉肯却觉得比夸自己还要开心,只是很快克拉肯就察觉有些不对劲了。

    “……最近娜丽雅姐姐就很少出门了……”

    “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我也问过娜丽雅姐姐,她却不肯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心里多了几分阴霾,时隔一年,克拉肯再次回到了密银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