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5 八字不合的天使姐妹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5 八字不合的天使姐妹(2/2)

>
    “父亲,还是算了吧,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她们。”

    克拉肯摇摇头,他有些后悔先回家了,早知道是被催婚,还不如先去看看自己的娜丽雅妹妹,去确认她的心意。

    要催也是得催娜丽雅妹妹啊?

    自然不会不知道自己的傻儿子在想什么,盖利斯特的笑容微敛,忽然叹了口气。

    “别惦记你的娜丽雅妹妹了,她的父亲已经接受了乔布奈特的求婚,你……”

    “娜丽雅……要嫁给,乔布奈特,那个好色的瘸子……”

    盖利斯特脸色有些难看,虽然知道自己的儿子确实喜欢那个诺克萨斯的黑法师之女,却不知道居然会喜欢到失魂落魄的程度,最关键的是,平时也看不出来闷葫芦会这么痴情。

    “想要攀上德玛西亚的上层,那就不能跟魔法有任何的瓜葛……

    唉,克拉肯,今夜之后,你就会明白我的苦心了……”

    克拉肯已然听不到盖利斯特后面说的安慰之言,能面不改色地用密银钢钢剑斩下弗雷尔卓德强盗脑袋的剑士长浑浑噩噩地离开自己家,茫然地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脑袋里嗡嗡的,一团浆糊。

    真正的心如刀绞,比弗雷尔卓德的冷锋刺入体内还要痛苦百倍。

    直到确认娜丽雅会成为别人的妻子后,少年才明白,那个总是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浮现在自己脑海中的少女对于自己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自己是老实人,不会说谎,只知道傻干,做事。

    自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别人,自己很确信这一点,但娜丽雅除外。

    对自己来说,娜丽雅,就是自己的半条命。

    而现在,自己的半条命,就这么没了。

    青涩的感情从种子开始萌发,却在即将开花结果的时候被别人夺去,坚强的少年泪眼朦胧地向前走着,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自己成长的山崖之上。

    少年同时也看到了,那山崖边双膝跪地,做出祈祷模样的熟悉背影。

    “娜丽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