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29 致命的毒药是男人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29 致命的毒药是男人(1/2)

    诺克萨斯历,公元4年秋。

    硕果累累,麦田丰盈。

    翡翠领经过了两年多的发展,算上吞并的族群,吸收的外来定居者和新生儿,人口堪堪突破了一千的大关,终于告别了以往的村级人口,进入到了镇级规模,迈出了万人化的第一步。

    对于齐拉姆来说,除了这两年的生活越来越好,翡翠领越来越热闹之外,

    还有越来越多的新奇小玩意儿在翡翠领市场上卖出,行走在德诺线上的贸易马车和来往于烁银山脉南侧的格罗夫特港商贸船也时常带来恕瑞玛或是艾欧尼亚的一些新奇物品,让人大开眼界。

    肉齿兽兽牙,猎豹豹皮,鲸香,海胆,贝壳珍珠工艺品……每次上街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此刻的男人正处在翡翠领西区外城的繁华商业街上,站在街边小摊前,拿起了两串来自于艾欧尼亚的工艺木球手链,

    用小摊贩的话来说,这是象征着守护和轮回的绽灵手链,材质是轮回木,散发着助人安眠的香气,经由艾欧尼亚的大师之手雕刻而成,

    并不了解什么艾欧尼亚的什么‘巴瑞思雕刻大师’,只想着给两个女儿买礼物的齐拉姆挑了挑眉,直截了当地问道。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别说这些有用没有的,你就说这两串手链多少钱吧?”

    皮肤有些黝黑的长巾男人放下烟枪咧嘴一笑,露出了大黄牙,竖起了五根手指。

    “小本生意,童叟无欺,谢绝还价,买一赠一。”

    “这么贵啊?”

    掏出五个铜币放在小摊贩手里,正要拿走两串手链,却见小摊贩拦住了自己。

    见齐拉姆有些不太高兴,小贩赔上了笑脸。

    “大人,是银币,五枚银币,不是铜币。”

    齐拉姆有些吃惊,定睛看向自己手里的两串烂木头手链,实在是没看出来什么地方值五个银币。

    抢钱呐?

    “敢卖五银币,你这手链珠子是金子做的还是手链线是金线搓的?”

    小贩缓缓吐出烟气,翻了个白眼。

    “你瞧瞧现在哪有绽灵手链啊?这都是今年艾欧尼亚绽灵节上我抢下来的原装货,你嫌贵我还嫌贵呢。”

    犹豫了一下,齐拉姆看着做工还算精美的手链,咬了咬牙,从口袋里摸出五枚银币。

    “行吧,我买了。”

    “霸气侧漏!”

    竖着大拇指接过银币,小摊贩灿烂地笑了笑,挥了挥手。

    “客人慢走。”

    “谁说我要走了?”

    长巾男人愣住,却见齐拉姆严肃地开口道。

    “你这手链是真的吗?”

    松了口气,长巾男人笑了笑,缓和着气氛。

    “我就是卖手链的,能卖你假链子?”

    “我问你保真吗?不真怎么办?谁知道你是不是弄了一个假的糊弄我?”

    笑容渐渐凝滞,长巾男人也有些不痛快。

    “我说真的就是真的,你是故意找茬是不是?你要不要吧?你要不要?”

    齐拉姆笑了笑,也不怕事,看着小摊摊主说道。

    “你这要是真的我肯定要啊,可要是假的怎么办?”

    摊主没好气地说道。

    “要是假的,我赔你双倍价钱,满意了吧?”

    “这可是你说的,假的得赔我十枚银币。”

    说着话,齐拉姆扭头就叫了两声。

    “翠丝丽女士!翠丝丽女士!”

    一个驻足在毛织品摊贩前的美妇茫然的回过头,接着眼睛一亮,对着小摊贩说了什么,很快就带着笑容走了过来。

    “原来是齐拉姆大人啊,真是巧。”

    嗯,这次是薰衣草的香气。

    男人搓了搓有些发痒的鼻子,笑道。

    “嘿嘿,难得出来逛逛街,主要还是想给女儿买件礼物回去,就是不知道这绽灵手链是真是假,这不是让见多识广的翠丝丽女士你帮忙掌掌眼嘛。”

    翠丝丽与有些不渝的长巾男人对视一眼,看向了齐拉姆手里的两串手链。

    “是绽灵手链啊,我看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