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30 克烈的日常没马生活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30 克烈的日常没马生活(2/2)

很舒服很舒服。

    想到这里,女人的脸色又是一垮。

    完事儿后泡澡,跟起床后洗床单一样,又是跟他在一起后养成的习惯!

    可恶的男人,欢愉恶魔的化身,对世界符文一无所知的掌控者,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分身这么好……

    那只是分身,那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分身,与伟大的苍白女巫无关……

    一边自怨自艾地抱怨着男人,苍白女士匆匆走向了魔法浴室,迈出修长白皙的双腿进入浴池,眯着眼享受起来。

    “有时候,怠惰也是一件美事,莱斯特,你的力量迟早会为我所用,等着吧,总有一天……

    呵呼~哼,别想美事了,我乐芙兰是绝对不会屈服于你的~”

    ……

    目送改良式马车离开,戴着散发着暗红色光泽的魔钢面具的莱斯特在士兵们敬畏的神情中,回到了自己的领主府邸。

    在有了多余的人力资源的情况下,领主的城堡也开始了初期建设,矮矮的外墙已经有了雏形,想必再建设个十来年就能住了。

    “话说回来,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了四年,似乎除了身体素质在一直缓缓变强之外,外貌并没有衰老的迹象。”

    知道姬丝和塔丽两姐妹还没有回来,莱斯特就直接上了楼,来到了镜子前。

    得益于热情的恕瑞玛娴熟工匠,喜欢招待来宾的翡翠领获得了用水银和薄锡制造玻璃镜的技术,虽然与后现代镜面工艺中用银镜反应制造的玻璃镜还无法比肩,也比一开始的铜镜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等到有符文大陆的炼金学大师来翡翠领做客后,翡翠领自然会获得炼金学大师自愿赠与的相关技术,莱斯特倒是并不担心会造不出完美镜子。

    翡翠领单靠着卖镜子就积累了一大笔来自于古恕瑞玛的贵金属财富,再加上其他的稀奇古怪的物件和工艺品,对德玛西亚和不朽堡垒收割后,足以称得上是完成了一小波资本主义的原始积累,

    至少现在开始铸币发行的话,翡翠领的金属货币有恕瑞玛钱币作为保障,可以有较为强大的公信力……

    摇了摇头,不再考虑乱七八糟的事情,莱斯特凝视着镜子里与前世西方影视剧里专门骗人追剧的吸血贵族一般无二的优雅面容,自嘲地笑了笑。

    难道自己穿越一回,还真的成了不老的吸血鬼不成?

    不可能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