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38 传奇三姐妹的抗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38 传奇三姐妹的抗争(2/2)

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种水果……更象征着饱满而水润的生命。”

    “这样啊,怪不得莱斯特你喜欢吃罗丝姐姐的樱桃呢。”

    “姐姐你真笨喔,你渴的时候不也喜欢吃粉莓吗?而且罗丝姐姐哪里有樱桃?”

    “咳咳,你们两个别打岔……

    就这样,奥恩的新家选在了一处叫炉乡的火山上,用挖掘出来的矿石敲敲打打,铸造了一处高耸的黑色山峰,山峰的内部是一座以地心熔岩为初火的高堂熔炉,

    新家炉乡造好了,也不怕火焰,可因初火的温度过高,就连无视岩浆的奥恩都有些受不了,

    于是他从熔炉开始挖了一条水渠,远到海边,为了心疼羊哥哥,舔豹修女主动把海水引入水渠,海水灌入水渠中淌进炉乡深处,被熔岩蒸腾成为水汽,大量的蒸汽升上天空,带走了炉乡的温度,乌云自炉乡开始凝聚,很快就扩散向了沃尔瑞加德的四面八方。

    直到几天后,大山的温度才让奥恩觉得自己不是躺在母亲的初火里,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远方的海平面都下降了好几寸,可想而知天空之中凝聚了多少水汽。”

    “然后呢?”

    “奥恩是舒服了,可蒸腾的水汽却冷凝形成霜雪,不停地从空中落下,洒落在沃尔瑞加德的土地上,永不停歇,也有人说,这大雪下了一百多年,最终形成了如今霜雪千年的弗雷尔卓德。”

    “好有趣~莱斯特哥哥你再讲讲大羊羊的故事吧?”

    希娜用亮如夜空灿若星辰的美眸凝视着莱斯特,站起身来拉着男人的手开始撒娇,然后一屁股坐在了男人的腿上,让男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此女恐怖如斯。

    无奈之下,莱斯特只好点点头,调整了一下坐姿,把希娜安置好,以免自己咯着小姑娘。

    然后,男人的脸色就严肃了下来,让准备好给妹妹吃一些苦头的米莎不得不停止了自己的行动。

    “接下来我给你们讲的故事,你们要认真记好,因为这是故事,也是最残酷的事实,因为这涉及世界阴面的邪恶力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