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48 圣石的启示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48 圣石的启示(2/2)

继续使用魔力,他们只会把魔力用在最关键的地方,战争的胜负交到了黑守卫和莱斯特的手中。

    咚咚撤离,胜利的天平开始转移,只是在血石王冠所加持的沸血状态下,鼠群虽然有所动摇,却仍旧不肯撤退,执意死战到底,在高烈度的战斗状态下,即便是黑守卫也开始了轻微的喘息,逐增伤亡。

    跟在莱斯特的左后方,阿丽斯做着机械的重复动作,出枪,收枪,再出枪,用最短的时间杀死被莱斯特撞到在地,亦或是被刺伤的鼠人,阵型不断前移,很快就杀穿了鼠人的包围。

    “不要恋战,继续向前!”

    眼见不好对付的高大鼠人被杀戮的所剩无几,莱斯特就再次加快了脚步,继续向前杀去,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乌扎尔!”

    “明白!”

    新的魔法指路印记闪耀在人工打造的洞窟中,驱散了黑暗。

    战斗还在进行着。

    ……

    地下鼠巢,空荡荡的遗迹工坊内。

    在同伴被血石召唤着进攻人类之时,花枝鼠却在偷偷摸鱼。

    对于鼠鼠来说,与其说是摸鱼,倒不如说是对抗着来自于血石的杀戮本能。

    他讨厌拿起武器像个莽夫一样杀来杀去,当然,这和他大脑袋小胳膊并无关系。

    对,绝对没有关系!

    “去吧,杀死你看到的一切敌人,收割他们的灵魂,毁灭他们的肉体……”

    摇晃着头顶的三根红毛,花枝鼠捋了捋自己的白胡子和丁字脸,熊猫一样的黑眼圈滑稽地颤了颤。

    “别想让鼠鼠去送死,呸你个白痴玩意!”

    骂骂咧咧地怼了一句脑海里不断传来的杀戮低语,缩在地上的花枝鼠扣了扣脚丫子,放在了小鼻子前,翻着白眼闻了闻。

    “呃,好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