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52 人与鼠的种族斗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52 人与鼠的种族斗争(1/2)

    在失去乌扎尔指引的情况下,沉浸在心灵之湖中的莱斯特还是发现了一种来自于外界的奇特共鸣。

    就像是本为一体的东西被拆分成几部分,哪怕是相隔万里,也总能产生一些超越时空的联系,

    许多人称之为命运,亦或是第六感。

    人与人之间,人与事物之间,甚至于人与某个未知的世界之间,或多或少,总会发生一些无关量子的奇妙纠缠,虽然并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心灵之湖里的共鸣是某个与自己有联系的特殊事物在呼唤自己,却也让莱斯特找到了一个方向。

    一个在黑暗之中,可以带领队伍前进的大致方向,在行动间,没人提出质疑。

    遵循着感知,再次起身的莱斯特带领着队伍继续深入,走过了几个岔路口后,来到了一处自然形成的开阔地穴,借着云母与发光晶体的昏暗余光,众人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红点位于黑暗之间,闪烁不定。

    走到了这一步,早已没有退路可言。

    随着法师释放了照明魔法,众人就看到了耸立于小老鼠之间的巨大鼠人,还有在寂静之中,那密密麻麻地跪伏在地上的鼠人战士。

    万鼠朝拜的震撼场景让在场的人类真切地感受到了另一个异种文明的冲击,高大的鼠人平静地接受着族人的崇拜,就像是另一个高高在上的王。

    虽然早就听莱斯特说过,赤皮魔鼠有自己的组织度和社会文化,只是也不免被老鼠平日里蠢笨和懦弱的举动所带来的种族偏见所影响,总觉得这不过是一群在魔法能量下变异的奇特老鼠而已,

    直到此时此刻,在场的众人真正见证了这一幕,众人的内心之中才彻底把这群低贱的老鼠当成是另一个文明的智慧生物,

    纪律,规则,威严,智慧……

    这些绝对不是单纯的用魔法变异就能说明的东西。

    见到眼前发生的一幕,似乎是看到了高大鼠人眼中的玩味,莫里斯忽然单膝跪倒在地,高声道。

    “跪迎领主大人!”

    在莫里斯之后,另外四个夜刃杀手也齐齐地跪倒在地,紧接着就是最外围的黑守卫,

    “跪迎领主大人!!!”

    等到众人都跪下后,乌扎尔才带头单膝跪地,另外两个法师对视一眼,也跪了下去,至此,在偌大的地穴之间,有资格站着的只剩下了两个存在。

    人类被鼠人压下的气势瞬间回转,在大喝声中,众人对于鼠人文明的震撼也渐渐淡去,反而是鼠群有些心惊胆战地看向气势十足的人类。

    鼠人有鼠王,人类也有无可匹敌的领主大人。

    肃杀的意味开始酝酿,不管是老鼠还是人类,都把主动权交到了自己的头领身上,从古至今,能真正决定族群生死存亡的,往往只是领头的几个人。

    见到人类的动作,原本对于族人的完全臣服很是骄傲的鼠王也不由得收敛了傲意,眼神中多了几分凝重。

    有这样折服下属的王,难怪几十个人就敢独自深入地下,杀向自己的老巢……

    立于原地,莱斯特掀起了面盔。

    男人的目光从鼠辈和只会逃跑的鼠将军身上移开,放在了正打量着自己的巨大鼠人身上。

    赤红色的光秃毛皮布满了扭曲神秘的纹路,在照明魔法下,眯着眼睛的鼠人有着与人类一般无二的平静神情,粗壮的四肢和宛若钢鞭一般的巨大鼠尾立在地上,暗红色的巨大长爪垂于身体两侧,身穿暗红色兽皮皮甲的巨鼠带着璀璨的王冠,

    王冠上镶嵌着越八公分长的四色多面体锥型长水晶,分别为淡粉,墨绿,湛蓝与深紫,不像是鼠人自己的造物,倒像是地底遗迹的风格。

    最令人瞩目的是,王冠正中央的位置镶嵌着一个看起来很是邪异的闪光红石,既不是宝石,也不像是水晶,倒像是奇特的魔法物品,在光芒闪烁间,血骑士板甲与焰形大剑似乎会与红石所发出的光芒产生共鸣。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另一边,鼠王也打量着露出面容的莱斯特,上上下下扫了好几遍后,鼠王用标准的诺克萨斯语开口道。

    “没想到我族的血石到了你们人类手上,居然能打造出如此精美的铠甲和武器,我族引以为傲的东西,到了外族人手里却成为了重创我族的原因,真是讽刺。”

    见鼠王并没有直接开战的意思,莱斯特就把焰形剑插在地面之上。

    在你死我活之前,他不介意跟这头会说话的成精大老鼠谈一谈鼠生,毕竟他对于地下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