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52 人与鼠的种族斗争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52 人与鼠的种族斗争(2/2)

如何多出这么一群变异老鼠的原因还是很感兴趣的。

    “每一项伟大的发明与发现,在成型之初考虑的从不是该如何造福生命,而是如何避免让自己的成果落入敌人的手中,成为伤害自己的工具,你们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懂得很正常。”

    “是啊,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这一点,是我犯了致命的错误,从一开始我就不该让血石流入你们的手中,仅凭你们人类打造的铁甲,根本无法抵御我族的弓弩,我应该在做好准备后,对地面发动全面战争,一次性把你们全部灭掉的。”

    “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后悔药可以买。”

    “你说得对,不过虽然没有后悔药,却有补救的可能……我这么多族人,你觉得你……能打过我吗?而且,人类的王,你真的明白,什么叫……”

    话才说一半,照明魔法忽然散去,正想要继续打压人类气势的鼠王严肃地指向自己无数的族人,视线却陷入黑暗之中,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他能看见人类,人类却看不见自己,那自己不是白指了吗?

    正有些不知所措,直到无情的魔法照明机器乌扎尔悄无声息地补了一个照明术,鼠王才再次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在再次亮起的魔法白光中,有些懵逼的鼠王赶忙补上了高傲霸道的冷笑,和尚未说完的三个字。

    “……力量吗?”

    王的气势不能落下。

    只要自己一指一问,不管人类回答说能不能打过,气势都会被自己压下。

    果然,人类王者的神色严肃了许多,看呐,他缓缓张开了嘴唇,一定是已经不知所措了。

    看呐,他要被自己的气势所压迫,彻底臣服了。

    “大老鼠,我说,这些小老鼠都是你下的崽子吗?你这家伙有点东西啊~”

    “呵呵,你说这话不觉得……呃?嗯??什么崽子?”

    看着无比凝重和认真的人类王者,鼠王一脸茫然。

    现在不是我问你胜负和力量的问题吗?怎么扯到生孩子上去了?

    “是又怎么样?他们都是我的子嗣,都是我最英勇的……”

    “怎么生的?怎么能生这么多?给点经验?”

    被无礼的人类打断了自己的发言,鼠王也没有生气,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反而多了些自豪。

    这人类一看就没生过孩子,跟自己比起来,还嫩得多呢。

    “哈哈,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问我,用力******就行,再*****,你也太无知了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51.html